[閒聊] 二之國手遊vs破曉傳奇 哪個好玩?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洋)時間4周前 (), 4周前編輯推噓10(1445)
留言23則, 21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1/1
破曉跟二之國手遊,我目前都只玩過開場10分鐘 兩款有開場有點像 偏慘的開始 兩款音樂都很強,畫面都偏卡通風 感覺都要大螢幕與音響的遊戲 破曉有全破的一天,二之國無 因此好奇 如果單論好玩度的話,哪個好玩?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22.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2614730.A.25F.html ※ 編輯: Lucky0105 (101.137.122.224 臺灣), 09/26/2021 08:05:52

09/26 08:06, 4周前 , 1F
你兩個都玩過了,然後問大家哪個好玩?
09/26 08:06, 1F

09/26 08:08, 4周前 , 2F
玩過10分鐘的遊戲體驗還不全面吧?
09/26 08:08, 2F

09/26 08:08, 4周前 , 3F
想參考其他遊玩過的比較
09/26 08:08, 3F

09/26 08:09, 4周前 , 4F
月課五萬 課汁國 沒有 洗洗睡原神
09/26 08:09, 4F

09/26 08:09, 4周前 , 5F
槽點太多以至於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
09/26 08:09, 5F

09/26 08:09, 4周前 , 6F
二之國你多玩兩天就會發現是硬派重農團戰遊戲
09/26 08:09, 6F

09/26 08:19, 4周前 , 7F
二沒玩過,破曉連段爽感堪比動作遊戲了
09/26 08:19, 7F

09/26 08:22, 4周前 , 8F
TOAr你十分鐘是還在跑開場劇情吧......
09/26 08:22, 8F

09/26 08:27, 4周前 , 9F
總覺得吐槽就輸了
09/26 08:27, 9F

09/26 08:29, 4周前 , 10F
對誒,TOAR10分鐘是玩個屁= =?
09/26 08:29, 10F

09/26 08:37, 4周前 , 11F
看別人玩 用雲的都不會 有點可憐
09/26 08:37, 11F

09/26 08:37, 4周前 , 12F
電腦的另一款二之國還不錯啦
09/26 08:37, 12F

09/26 08:39, 4周前 , 13F
六個小時後我一定會跟你說不要浪費人生在二手游上
09/26 08:39, 13F

09/26 08:43, 4周前 , 14F
當然是二之國
09/26 08:43, 14F

09/26 08:45, 4周前 , 15F
當然課之國 課是一輩子的破曉怎麼比
09/26 08:45, 15F

09/26 08:45, 4周前 , 16F
破曉兩小時都還玩不到系統皮毛
09/26 08:45, 16F

09/26 08:46, 4周前 , 17F
戰女屌打
09/26 08:46, 17F

09/26 08:48, 4周前 , 18F
二之國我只看包莖大俠 有料
09/26 08:48, 18F

09/26 08:49, 4周前 , 19F
笑死 為啥要用手遊比
09/26 08:49, 19F

09/26 08:52, 4周前 , 20F
TOAr10分鐘應該還跑不到第一場戰鬥吧
09/26 08:52, 20F

09/26 08:56, 4周前 , 21F
手遊比主機遊戲?
09/26 08:56, 21F

09/26 08:58, 4周前 , 22F
推薦二之國 快去玩
09/26 08:58, 22F

09/26 09:03, 4周前 , 23F
當然是二之國
09/26 09:03, 23F
文章代碼(AID): #1XJxbA9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JxbA9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