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敢登月啊,NASA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57(157039)
留言196則, 158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兔子們的華爾滋」 還敢登月啊,NASA 人類,好吃 太毛了吧,靠很會耶,還先騙太空人放下戒心之後才捕食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80.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7800853.A.B90.html ※ 編輯: LABOVS (118.161.180.68 臺灣), 11/25/2021 08:41:27

11/25 08:41, 1周前 , 1F
???
11/25 08:41, 1F

11/25 08:42, 1周前 , 2F
平常吃什麼==
11/25 08:42, 2F

11/25 08:42, 1周前 , 3F
有啪到就算賺
11/25 08:42, 3F

11/25 08:43, 1周前 , 4F
...怕
11/25 08:43, 4F

11/25 08:43, 1周前 , 5F
不是太空人變成另一隻兔子嗎?
11/25 08:43, 5F

11/25 08:44, 1周前 , 6F
人類總共才登月幾次,兔子平常吃什麼
11/25 08:44, 6F

11/25 08:45, 1周前 , 7F
是變成兔子吧 本來四隻變五隻
11/25 08:45, 7F

11/25 08:46, 1周前 , 8F
說不定人類是很久出現一次的甜點 平時不用進食
11/25 08:46, 8F

11/25 08:46, 1周前 , 9F
外星人吧?
11/25 08:46, 9F

11/25 08:46, 1周前 , 10F
我猜兔子寄生太空人,然後第五隻兔子是從太空人身上
11/25 08:46, 10F

11/25 08:46, 1周前 , 11F
吸盡了養分之後蹦出來的
11/25 08:46, 11F

11/25 08:46, 1周前 , 12F
中間那隻衣服沒染血還有眼神死
11/25 08:46, 12F

11/25 08:47, 1周前 , 13F
可是嘴巴有血唉,叫來的朋友?
11/25 08:47, 13F

11/25 08:47, 1周前 , 14F
11/25 08:47, 14F

11/25 08:47, 1周前 , 15F
怕啦
11/25 08:47, 15F

11/25 08:47, 1周前 , 16F
平常吸輻射
11/25 08:47, 16F

11/25 08:48, 1周前 , 17F
同化了吧
11/25 08:48, 17F

11/25 08:48, 1周前 , 18F
嘴角有血揑
11/25 08:48, 18F

11/25 08:49, 1周前 , 19F
樓下支鏈鋸人暗之惡魔登場
11/25 08:49, 19F

11/25 08:49, 1周前 , 20F
太空人被同化成兔子路
11/25 08:49, 20F

11/25 08:49, 1周前 , 21F
中間那隻是新蹦出來的吧 全身都很乾淨
11/25 08:49, 21F

11/25 08:49, 1周前 , 22F
還以為結局是太空人被fbi抓走
11/25 08:49, 22F

11/25 08:49, 1周前 , 23F
好色喔.. 欸..等等…
11/25 08:49, 23F

11/25 08:50, 1周前 , 24F
11/25 08:50, 24F

11/25 08:50, 1周前 , 25F
不過血第二張就有了欸
11/25 08:50, 25F

11/25 08:50, 1周前 , 26F
中間的兔子連手都不好好握著
11/25 08:50, 26F

11/25 08:50, 1周前 , 27F
還好,我朋友去找聖杯遇到更兇猛的兔子過
11/25 08:50, 27F

11/25 08:50, 1周前 , 28F
兔子變五隻 ('・ω・')
11/25 08:50, 28F

11/25 08:52, 1周前 , 29F
好色.. 疑?
11/25 08:52, 29F

11/25 08:52, 1周前 , 30F
難怪NASA不繼續登月
11/25 08:52, 30F

11/25 08:52, 1周前 , 31F
只有一隻沒染血
11/25 08:52, 31F

11/25 08:52, 1周前 , 32F
兔子惡魔
11/25 08:52, 32F

11/25 08:52, 1周前 , 33F
Rabbit of Caerbannog www
11/25 08:52, 33F

11/25 08:52, 1周前 , 34F
吃完還跳舞BM
11/25 08:52, 34F

11/25 08:52, 1周前 , 35F
中間的兔子一臉茫然 應該是太空人變得沒錯
11/25 08:52, 35F

11/25 08:54, 1周前 , 36F
11/25 08:54, 36F

11/25 08:54, 1周前 , 37F
中間的兔子不是第一張親太空人第二張最左邊的那隻嗎
11/25 08:54, 37F

11/25 08:54, 1周前 , 38F
11/25 08:54, 38F

11/25 08:55, 1周前 , 39F
中間那隻在哭
11/25 08:55, 39F
還有 117 則推文
11/25 11:47, 1周前 , 157F
藍色窗簾大賽嗎
11/25 11:47, 157F

11/25 11:48, 1周前 , 158F
Houston, we have a problem.
11/25 11:48, 158F

11/25 12:02, 1周前 , 159F
這不就是長的比較可愛的異型嗎
11/25 12:02, 159F

11/25 12:09, 1周前 , 160F
太空人沒有死掉啦 只是身體埋在地下露出一顆頭
11/25 12:09, 160F

11/25 12:09, 1周前 , 161F
紅紅的是草莓果醬
11/25 12:09, 161F

11/25 12:09, 1周前 , 162F
第一張的是第二張最左邊一臉眼神死完蛋了的兔子吧 所以
11/25 12:09, 162F

11/25 12:09, 1周前 , 163F
應該是兔子喜歡太空人 但被其他同伴抓到 其他同伴把太
11/25 12:09, 163F

11/25 12:09, 1周前 , 164F
空人吃了但第一張那隻沒吃且流淚
11/25 12:09, 164F

11/25 12:13, 1周前 , 165F
11/25 12:13, 165F

11/25 12:14, 1周前 , 166F
有可能更黑的是這個太空人就是專門送上來當飼料的...因
11/25 12:14, 166F

11/25 12:14, 1周前 , 167F
為旗幟是胡蘿蔔
11/25 12:14, 167F

11/25 12:18, 1周前 , 168F
兔子果然是邪惡生物
11/25 12:18, 168F

11/25 12:25, 1周前 , 169F
第二張氣管就斷了(掛
11/25 12:25, 169F

11/25 12:34, 1周前 , 170F
中間那隻沒血還流眼淚 應該是真的好兔子
11/25 12:34, 170F

11/25 12:35, 1周前 , 171F
11/25 12:35, 171F

11/25 12:38, 1周前 , 172F
第二張最左邊也沒有血啊
11/25 12:38, 172F

11/25 12:49, 1周前 , 173F
同花打不打得過葫蘆耗子?
11/25 12:49, 173F

11/25 12:49, 1周前 , 174F
最後有五隻感覺只是構圖的關係 不是太空人變兔子
11/25 12:49, 174F

11/25 12:49, 1周前 , 175F
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還真的變了
11/25 12:49, 175F

11/25 13:00, 1周前 , 176F
第二張的太空人連結繩就斷了,是被兔子扯下來的嗎
11/25 13:00, 176F

11/25 13:30, 1周前 , 177F
好猛喔
11/25 13:30, 177F

11/25 13:35, 1周前 , 178F
?????
11/25 13:35, 178F

11/25 13:42, 1周前 , 179F
中間那是rabbits的Red 5
11/25 13:42, 179F

11/25 13:53, 1周前 , 180F
1:讓我仔細瞧瞧今天晚餐吃什麼... 2:幹被搶了 3:餓了(泣
11/25 13:53, 180F

11/25 14:48, 1周前 , 181F
11/25 14:48, 181F

11/25 14:52, 1周前 , 182F
像吸血鬼那樣ㄅ
11/25 14:52, 182F

11/25 15:04, 1周前 , 183F
死後裙底看到飽 不虧
11/25 15:04, 183F

11/25 15:07, 1周前 , 184F
哇兩張圖滿滿故事 厲害
11/25 15:07, 184F

11/25 15:27, 1周前 , 185F
好好吃捏
11/25 15:27, 185F

11/25 15:47, 1周前 , 186F
修但幾勒
11/25 15:47, 186F

11/25 17:46, 1周前 , 187F
為什麼繪師隨手畫三張圖會有一大堆人腦補?
11/25 17:46, 187F

11/25 18:00, 1周前 , 188F
11/25 18:00, 188F

11/25 18:46, 1周前 , 189F
沒沾血的兔兔:怎麼可以吃人類QQ
11/25 18:46, 189F

11/25 18:48, 1周前 , 190F
怕豹
11/25 18:48, 190F

11/25 19:45, 1周前 , 191F
好猛XD
11/25 19:45, 191F

11/25 20:00, 1周前 , 192F
看啊 五隻裡面一隻衣服沒血 就是新生的吧
11/25 20:00, 192F

11/25 23:20, 1周前 , 193F

11/26 09:45, 1周前 , 194F

11/27 17:31, 1周前 , 195F
不就是把他吃掉了 為啥一堆人覺得是變兔子
11/27 17:31, 195F

11/29 01:07, 1周前 , 196F
第一章的太空人有三條氣管, 第二張只有兩條 ?
11/29 01:07, 196F
文章代碼(AID): #1XdjkLk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jkLk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