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索尼是怎麼從大贏變大輸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梗了)時間4月前 (), 4月前編輯推噓250(2566144)
留言406則, 259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上面已經有很多精確的分析 窩來提一個比較直白的觀點 就是PS5實在太大台 而且很醜! 很像草率趕工設計出來的 用組電腦的思維去拼湊出來的 做那摸大台,散熱還是不夠力 窩們就做一個很簡單的直覺測驗 這是一台PS5光碟版主機 https://i.imgur.com/BEkwXyX.jpg
當你要放光碟的時候,讀取面要朝左還是朝右? 憑直覺來回答就好,所有人的第一直覺都會搞錯 完全反人性的主機設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8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42568318.A.99A.html

01/19 12:59, 4月前 , 1F
XSS:
01/19 12:59, 1F

01/19 12:59, 4月前 , 2F
10/10開始
01/19 12:59, 2F

01/19 12:59, 4月前 , 3F
我沒有主機,我猜朝左?
01/19 12:59, 3F

01/19 12:59, 4月前 , 4F
索尼還是第2大,哪裡有輸
01/19 12:59, 4F

01/19 13:00, 4月前 , 5F
可以不要再往死裡打了嗎XDDDD(笑哭
01/19 13:00, 5F

01/19 13:00, 4月前 , 6F
朝左吧,左邊厚面
01/19 13:00, 6F

01/19 13:00, 4月前 , 7F
朝左嗎
01/19 13:00, 7F

01/19 13:00, 4月前 , 8F
朝左...,不會是朝右吧
01/19 13:00, 8F

01/19 13:00, 4月前 , 9F
感覺是朝左邊?
01/19 13:00, 9F

01/19 13:01, 4月前 , 10F
朝左吧 往厚的放?
01/19 13:01, 10F

01/19 13:01, 4月前 , 11F
沒主機 猜朝右
01/19 13:01, 11F

01/19 13:01, 4月前 , 12F
亮亮的朝左?
01/19 13:01, 12F

01/19 13:01, 4月前 , 13F
Bingo 答對了 就是朝右
01/19 13:01, 13F

01/19 13:01, 4月前 , 14F
通常會往厚邊放所以是往左...實際該不會是朝右吧
01/19 13:01, 14F
答案是讀取面朝右 https://i.imgur.com/vANxl91.jpg
把主機轉成平躺就懂了 https://i.imgur.com/HepZ0B5.jpg

01/19 13:02, 4月前 , 15F
這其實也不一定,萬一他是光碟機在下勒==
01/19 13:02, 15F

01/19 13:02, 4月前 , 16F
01/19 13:02, 16F

01/19 13:02, 4月前 , 17F
真的是朝右喔….這什麼低能設計
01/19 13:02, 17F

01/19 13:02, 4月前 , 18F
我第一次放錯以為買到機王。
01/19 13:02, 18F

01/19 13:03, 4月前 , 19F
太智障了吧 笑死
01/19 13:03, 19F
一般人直覺都是讀取面朝厚的那邊

01/19 13:03, 4月前 , 20F
平躺也應是左轉90度,右邊那面幅度太大會斜斜的
01/19 13:03, 20F

01/19 13:04, 4月前 , 21F
亂講 哪會搞錯 怎麼看都是朝左
01/19 13:04, 21F

01/19 13:04, 4月前 , 22F
每次都要反手放光碟,真的低能設計
01/19 13:04, 22F

01/19 13:04, 4月前 , 23F
啊?怎麼可能朝右 哭啊
01/19 13:04, 23F

01/19 13:04, 4月前 , 24F
亂講 平放 會是朝左
01/19 13:04, 24F

01/19 13:04, 4月前 , 25F

01/19 13:04, 4月前 , 26F
真的 光碟朝右我都覺得是要把自己的指紋也一起讀取下去膩
01/19 13:04, 26F

01/19 13:04, 4月前 , 27F
? 真的搞笑
01/19 13:04, 27F

01/19 13:04, 4月前 , 28F
放光碟的孔 要在下方 才是平放
01/19 13:04, 28F

01/19 13:05, 4月前 , 29F
今天才知道,明明這台主機出了一年多了
01/19 13:05, 29F

01/19 13:05, 4月前 , 30F
我記得有個廣告把ps5放反了 根本沒人搞懂這台怎麼擺
01/19 13:05, 30F

01/19 13:05, 4月前 , 31F
還真的朝外 真的是反人類設計
01/19 13:05, 31F

01/19 13:05, 4月前 , 32F
低能設計
01/19 13:05, 32F

01/19 13:05, 4月前 , 33F
哇這麼什麼設計第一次看到
01/19 13:05, 33F

01/19 13:05, 4月前 , 34F
我覺得這影響不大 會習慣 但沒想到會這樣設計
01/19 13:05, 34F

01/19 13:05, 4月前 , 35F
所以他就是設計光碟機在下方,這我覺得要看側放的時候
01/19 13:05, 35F

01/19 13:05, 4月前 , 36F
光碟機通常在左手邊
01/19 13:05, 36F

01/19 13:05, 4月前 , 37F
太反直覺了吧
01/19 13:05, 37F
還有 329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1/19 16:18, 4月前 , 367F
哇我還真的猜錯哈哈
01/19 16:18, 367F

01/19 16:22, 4月前 , 368F
數位版表示 這年頭還有人買實體?
01/19 16:22, 368F

01/19 16:23, 4月前 , 369F
古代人逆?
01/19 16:23, 369F

01/19 16:29, 4月前 , 370F
推 智障設計
01/19 16:29, 370F

01/19 16:39, 4月前 , 371F
直覺還真的朝左....
01/19 16:39, 371F

01/19 16:42, 4月前 , 372F
真的直覺朝左耶
01/19 16:42, 372F

01/19 16:43, 4月前 , 373F
我以為是朝左,結果真的是朝右喔?
01/19 16:43, 373F

01/19 16:44, 4月前 , 374F
反直覺設計 棒
01/19 16:44, 374F

01/19 16:50, 4月前 , 375F
我左撇子也猜錯
01/19 16:50, 375F

01/19 16:53, 4月前 , 376F
==阿怎麼是右
01/19 16:53, 376F

01/19 17:01, 4月前 , 377F
買後放錯了兩次^^ 幹你SIE
01/19 17:01, 377F

01/19 17:04, 4月前 , 378F
這個真的很反智...
01/19 17:04, 378F

01/19 17:08, 4月前 , 379F
真的違反直覺
01/19 17:08, 379F

01/19 17:12, 4月前 , 380F
主觀上是朝左 應該吧?
01/19 17:12, 380F

01/19 17:27, 4月前 , 381F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朝左….這什麼鬼設計
01/19 17:27, 381F

01/19 17:30, 4月前 , 382F
覺得朝左+1 可能是因為組裝pc內建光碟機都正面朝上,開
01/19 17:30, 382F

01/19 17:30, 4月前 , 383F
口下半部是比較厚些才這麼想
01/19 17:30, 383F

01/19 17:30, 4月前 , 384F
(感謝 長知識)
01/19 17:30, 384F

01/19 17:40, 4月前 , 385F
謝謝sony還要教育我讀取面朝右
01/19 17:40, 385F

01/19 17:58, 4月前 , 386F
我被朝右說服了 真的反人性
01/19 17:58, 386F

01/19 18:13, 4月前 , 387F
我直覺就是朝右
01/19 18:13, 387F

01/19 18:55, 4月前 , 388F
看平放方向吧,直覺是讀取面朝左
01/19 18:55, 388F

01/19 18:55, 4月前 , 389F
膝蓋想也知道朝左...蛤?
01/19 18:55, 389F

01/19 18:56, 4月前 , 390F
幹你娘,是這樣平放喔XD 那就朝右XD
01/19 18:56, 390F

01/19 19:04, 4月前 , 391F
海馬社長怎麼能讓他小
01/19 19:04, 391F

01/19 19:33, 4月前 , 392F
居然是朝右XDD
01/19 19:33, 392F

01/19 19:48, 4月前 , 393F
欸 我答對了XD
01/19 19:48, 393F

01/19 19:52, 4月前 , 394F
居然是朝右
01/19 19:52, 394F

01/19 20:12, 4月前 , 395F
左撇子 猜對XD
01/19 20:12, 395F

01/19 20:12, 4月前 , 396F
笑死居然是另外一邊
01/19 20:12, 396F

01/19 20:58, 4月前 , 397F
Sony相機也是記憶卡金手指朝外 習慣就好
01/19 20:58, 397F

01/19 21:01, 4月前 , 398F
為何反人類啊 主機橫放光碟方向很正常啊
01/19 21:01, 398F

01/19 21:32, 4月前 , 399F
原來是朝右啊!真的違反直覺跟右撇子人體
01/19 21:32, 399F

01/20 00:09, 4月前 , 400F
反人類設計
01/20 00:09, 400F

01/20 00:55, 4月前 , 401F
PS4冬天超受貓歡迎的,搶到翻臉
01/20 00:55, 401F

01/20 03:43, 4月前 , 402F
靠北,讀取面不是朝左哦?
01/20 03:43, 402F

01/20 10:25, 4月前 , 403F
哈哈笑死 出了一年多 不消費也能見識到索尼有多雷
01/20 10:25, 403F

01/20 12:10, 4月前 , 404F
真的反直覺笑死
01/20 12:10, 404F

01/20 18:42, 4月前 , 405F
右撇子,猜錯
01/20 18:42, 405F

01/21 14:07, 4月前 , 406F
說放光碟這樣正常的一看就是家裡沒有買過光碟機的
01/21 14:07, 406F
文章代碼(AID): #1Xvvf-c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vvf-c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