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秋] Gnosia 09 這局的狀況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dukemon)時間6月前 (2025/12/07 10:28),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後來仔細想想第三天的拉奇歐質疑柯梅特不投另一名工程師其實要反駁也蠻簡單的 因為第一天在尤利的神嘴之下大家都同意第一天先不要投工程師 所以柯梅特不投對抗工程師沒問題, 反而是SQ無視大家的要求跑票(但這算是人之常情也很難說有太大問題) 至於第二天的大錯誤是真的很慘 畢竟這場只要人方兩次沒有抓到任何一隻狼就輸了(守護天使太難賭), 第一天亂投變成第二天沒中狼的話人方有很高的機率輸掉 當下沙明沒破綻,跟賽思互指也有機會贏,結果就被柯梅特送掉了 但也因此出現了神奇的第二天一定有一隻狼爆掉自己方的人的狀況 當然觀眾跟狼方視角知道是失誤,但人方不知道 就邏輯上後報的柯梅特一定知道自己這報沙明必死,作為狼太不合理了 假設SQ是狼先報賽思,柯梅特要是報其他人沙明還有斡旋的餘地 然後拉奇歐就敗在這個毫無邏輯的失誤了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2.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074497.A.DA9.html

12/07 10:30, 6月前 , 1F
12/07 10:30, 1F

12/07 10:50, 6月前 , 2F
因為正常邏輯不可能啊,反而柯梅特是真工程師被SQ搶先報告
12/07 10:50, 2F

12/07 10:50, 6月前 , 3F
合理多了。
12/07 10:50, 3F

12/07 12:08, 6月前 , 4F
要說的話SQ第一天硬要投工程師也可以被看成可疑
12/07 12:08, 4F

12/07 17:02, 6月前 , 5F
工程師一定是互投 因為一定互相認為對方是狼 沒有不投
12/07 17:02, 5F

12/07 17:02, 6月前 , 6F
的道理
12/07 17:02, 6F

12/07 19:40, 6月前 , 7F
不投的原因就是一開始講不要投工程師阿
12/07 19:40, 7F

12/07 19:40, 6月前 , 8F
那算是在場全員同意的,跑票反而奇怪
12/07 19:40, 8F

12/07 19:41, 6月前 , 9F
但作為對抗投另一邊也沒有到多奇怪,所以這票其實有點難
12/07 19:41, 9F

12/07 19:42, 6月前 , 10F
判斷,拉奇歐才會被主角用更有力的第二天疑點說服
12/07 19:42, 10F

12/08 06:05, 6月前 , 11F
拉哥只是找個理由,用問題找人馬腳,不然第一天乙女也投他
12/08 06:05, 11F

12/08 06:05, 6月前 , 12F
,投他其實不是什麼大事,第一天本來就很容易分散。第二天
12/08 06:05, 12F

12/08 06:05, 6月前 , 13F
大家都投沙明就很標準
12/08 06:05, 13F
文章代碼(AID): #1fDEP1s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EP1s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