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角色名字都記得住嗎? ☹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技能無限廢文扭蛋9999)時間6月前 (2025/12/10 11:06),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都沒法記角色名字了☹ 要描述的時候 男主 => 男主 女主 => 女主 其他男/女角 => 依髮色分 藍毛、粉毛、金毛... => 依功能分 女僕、第二王子、魔法師、... 角色名字都記得住嗎? 不AI說出以下角色名字: https://i.postimg.cc/DwtzcjPM/5.jpg
https://i.postimg.cc/bwKvRC9K/6.jpg
https://i.postimg.cc/rwvp9nN7/777.jpg
PRO-LIGHT的名字,估計也很快就會忘記...... --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縱我不往,子寧不來。 挑兮達兮,在城闕兮。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https://files.catbox.moe/mebys7.png
https://i.imgur.com/4hTsfs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171.109.6 (越南)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335973.A.FD9.html

12/10 11:06, 6月前 , 1F
大壯
12/10 11:06, 1F

12/10 11:07, 6月前 , 2F
還沒上班到時候記得住 現在很難
12/10 11:07, 2F

12/10 11:08, 6月前 , 3F
沒記住過
12/10 11:08, 3F

12/10 11:08, 6月前 , 4F
最後一個魔王
12/10 11:08, 4F

12/10 11:08, 6月前 , 5F
我都叫他們 就那個誰
12/10 11:08, 5F

12/10 11:11, 6月前 , 6F
問題是上了年紀嗎...
12/10 11:11, 6F

12/10 11:16, 6月前 , 7F
主動提起有難度 但聽到的時候還是能對應吧
12/10 11:16, 7F

12/10 11:19, 6月前 , 8F
柯南幾百個角色 一堆地方的警官都久久才出現一次 但就都
12/10 11:19, 8F

12/10 11:19, 6月前 , 9F
能記得 有些番的人就記不起來 主要還是表現的問題 柯南的
12/10 11:19, 9F

12/10 11:19, 6月前 , 10F
角色特色足夠 然後因為是推理番 人出現的時候都會標示全
12/10 11:19, 10F

12/10 11:19, 6月前 , 11F
名 角色原本都互相不認識所以稱呼都是正式稱呼(比如都會
12/10 11:19, 11F

12/10 11:19, 6月前 , 12F
稱呼XX警部之類的) 所以看幾次就記起來
12/10 11:19, 12F

12/10 11:27, 6月前 , 13F
異世界的角色/王國名什麼的根本記不住
12/10 11:27, 13F

12/10 11:38, 6月前 , 14F
看到名字會知道是誰 但要主動回憶叫出來有困難
12/10 11:38, 14F

12/10 11:38, 6月前 , 15F
讀書時記得住,現在連喜歡作品裡的角色都常常想不起名字
12/10 11:38, 15F

12/10 11:57, 6月前 , 16F
個人認為和角色成不成功與名字好不好有關
12/10 11:57, 16F

12/10 11:57, 6月前 , 17F
描寫的好的角色自然能記得住,名字好記的是
12/10 11:57, 17F

12/10 11:58, 6月前 , 18F
像轉生史萊姆一堆看外表或特色取的名字那種就很好記
12/10 11:58, 18F

12/10 12:25, 6月前 , 19F
嗚嗚
12/10 12:25, 19F

12/12 14:21, 6月前 , 20F
毛色最方便了
12/12 14:21, 20F
文章代碼(AID): #1fEEEb_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EEb_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