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男生戰鬥力53萬已經是戰力單位底層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朱利安999)時間4月前 (2026/02/26 15:58), 4月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那個弗力札大王 當年說戰鬥力53萬 直接把比達扁到哭出來 結果人造人時代直接大通膨 杜拉格斯一刀砍爆他父子倆 後來界王神還隔著用弗力札當戰鬥單位 連那個魔界王達布拉都能屌打他 這男生戰鬥力53萬 已經是戰力單位的底層嗎 是不是有點戰鬥力大拍賣了 https://i.mopix.cc/2inoa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6.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92738.A.0EE.html

02/26 16:00, 4月前 , 1F
底層~關鍵字
02/26 16:00, 1F

02/26 16:01, 4月前 , 2F
它們種族是無性生殖 不分男女吧
02/26 16:01, 2F
真假 一直以為只有那美克星是這樣 ※ 編輯: Julian9x9x9 (36.230.76.99 臺灣), 02/26/2026 16:01:59

02/26 16:04, 4月前 , 3F
53萬和強化後的貝吉塔差不多吧 變身後才把他吊起來打
02/26 16:04, 3F
※ 編輯: Julian9x9x9 (36.230.76.99 臺灣), 02/26/2026 16:05:40

02/26 16:06, 4月前 , 4F
佛沙:還不是因為我從沒認真修練過,要是我認真練一練(wy
02/26 16:06, 4F

02/26 16:36, 4月前 , 5F
調皮
02/26 16:36, 5F

02/26 16:36, 4月前 , 6F
破啊破破破破破破破啊
02/26 16:36, 6F
文章代碼(AID): #1fd_r23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_r23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