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沒意識到時間流逝的人與旅人

「打擾了...哇有人在欸」
「呃...是誰?」
「你為什麼擅自進房間阿,外面配送箱不是有寫請放進來嗎?」
「不是我是旅人」
「旅人...?」
「我正在尋找有其他人類在的場所,因為這世界已經被毀滅了」
「欸?真假?」
http://i.imgur.com/Siv3gG9.jpg

「嗚哇 真的耶」
「因為太沉迷看書和玩遊戲了完全沒意識到」
「那你平時是怎麼生活的?」
「沒啦,就只是完全沒計較其他事情,一昧地沉浸進去...」
「阿」
「開始意識到時間流逝之後...身體就...」
「你是誰阿...怎麼在這房間內...?」
「欸?真假?」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0665.A.2E0.html
→
06/27 22:34,
1小時前
, 1F
06/27 22:34, 1F
推
06/27 22:35,
1小時前
, 2F
06/27 22:35, 2F
推
06/27 22:42,
1小時前
, 3F
06/27 22:42, 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