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意識到時間流逝的人與旅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2: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70784556542881839 http://i.imgur.com/x07KlSI.jpg
「打擾了...哇有人在欸」 「呃...是誰?」 「你為什麼擅自進房間阿,外面配送箱不是有寫請放進來嗎?」 「不是我是旅人」 「旅人...?」 「我正在尋找有其他人類在的場所,因為這世界已經被毀滅了」 「欸?真假?」 http://i.imgur.com/Siv3gG9.jpg
「嗚哇 真的耶」 「因為太沉迷看書和玩遊戲了完全沒意識到」 「那你平時是怎麼生活的?」 「沒啦,就只是完全沒計較其他事情,一昧地沉浸進去...」 「阿」 「開始意識到時間流逝之後...身體就...」 「你是誰阿...怎麼在這房間內...?」 「欸?真假?」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0665.A.2E0.html

06/27 22:34, 1小時前 , 1F
世界都毀滅了,哪來的電給他玩遊戲
06/27 22:34, 1F

06/27 22:35, 1小時前 , 2F
黑傑克:
06/27 22:35, 2F

06/27 22:42, 1小時前 , 3F
可能樓下有變電所
06/27 22:42, 3F
文章代碼(AID): #1gFzwfB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zwfB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