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稱久留美甚麼神?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沒有)時間3月前 (2026/02/25 15:51), 編輯推噓3(52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久留美最後被瑞士銀行巴了!見笑轉生氣,投入一百萬 繼續戰鬥,我記得她有說過,短短的時間翻了四倍! 著名梗圖"FX,簡單" 原來是出自這個部分! 久留美能短時間翻四倍,不愧是萌智子看上的貪婪母豬 以前有稱號 "少年股神" "少年幣神",久留美這種玩外 匯該怎麼稱呼 "少女匯神"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4.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05885.A.87B.html

02/25 15:52, 3月前 , 1F
韭神
02/25 15:52, 1F

02/25 15:52, 3月前 , 2F
求神
02/25 15:52, 2F

02/25 15:53, 3月前 , 3F

02/25 15:55, 3月前 , 4F
在地匯神
02/25 15:55, 4F

02/25 15:56, 3月前 , 5F
韭神 幹又在清聊天室
02/25 15:56, 5F

02/25 15:58, 3月前 , 6F
幹韭神清三小
02/25 15:58, 6F

02/25 16:00, 3月前 , 7F
你是廢文仔
02/25 16:00, 7F

02/25 16:02, 3月前 , 8F
我稱ward為蹭蹭神
02/25 16:02, 8F

02/25 16:27, 3月前 , 9F
差點去賣 可稱援神==
02/25 16:27, 9F

02/25 19:03, 3月前 , 10F
扣掉賭徒心態,其實她是有用腦在投資的(只是當賭下去
02/25 19:03, 10F

02/25 19:03, 3月前 , 11F
後,就稱不上投資了
02/25 19:03, 11F
文章代碼(AID): #1fdgdzX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gdzX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