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生命教育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時間4月前 (2026/02/25 23:2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memeko888/status/2026585804244730168 https://i.imgur.com/aIXRugE.png
不要吃 吃 2 28 投"吃"的有28票啊 根據投票結果...我們將會把花子給吃了... 我知道..大家會覺得難過 但這也是讓大家學習尊重生命的一環 至今為止謝謝妳了 松葉蟹的花子 (絕對是以要吃的前提養的吧) 這堂課有個顯而易見的問題: 30個人分這一隻怎麼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2.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33133.A.E7C.html

02/25 23:32, 4月前 , 1F
這小水缸實際上也養不活松葉蟹吧
02/25 23:32, 1F

02/25 23:58, 4月前 , 2F
現在的話養家畜來教育 絕對投訴到死
02/25 23:58, 2F

02/26 01:02, 4月前 , 3F
不不不 就算是專業水箱也根本不叫養
02/26 01:02, 3F

02/26 09:02, 4月前 , 4F
飼育委員沒有一票否決權只能算讀空氣的民主教育
02/26 09:02, 4F
文章代碼(AID): #1fdnHjv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nHjv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