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異塵餘生是誰先丟核彈?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爽歪歪酸奶)時間4月前 (2026/02/26 21:03),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誰先炸的 造成全世界變成廢土 喝水還要先測輻射量 還一堆輻射突變動物怪蟲在地表四處走 有人說是豪斯先生 (影集裡這個可能性已經排除 豪斯先生 自己也在懷疑是誰) 有人說是中國 有人說是避難所科技公司 是誰害的 http://i.imgur.com/NtpNSly.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17.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1020.A.8C7.html

02/26 21:04, 4月前 , 1F
外星人(認真)
02/26 21:04, 1F

02/26 21:05, 4月前 , 2F
英克雷吧
02/26 21:05, 2F

02/26 21:07, 4月前 , 3F
瓶蓋製造商
02/26 21:07, 3F

02/26 21:07, 4月前 , 4F
問就是中國
02/26 21:07, 4F

02/26 21:10, 4月前 , 5F
原子可樂 影集還能生產耶==
02/26 21:10, 5F

02/26 21:11, 4月前 , 6F
#1exwTpIE 版上有文章提過,不過是Tim Cain自己的設定
02/26 21:11, 6F

02/26 21:18, 4月前 , 7F
可口可樂?
02/26 21:18, 7F

02/26 21:18, 4月前 , 8F
fallout wiki 中國的頁面裡說明的很詳細
02/26 21:18, 8F

02/26 21:18, 4月前 , 9F
你要問是誰先丟的,答案是中國
02/26 21:18, 9F

02/26 21:19, 4月前 , 10F
中美戰爭打到後面中國要輸了就丟核彈
02/26 21:19, 10F

02/26 21:20, 4月前 , 11F
一樓正解,FO3有說
02/26 21:20, 11F

02/26 21:44, 4月前 , 12F
不重要 重要的是所有大企業都等著有人丟第一顆
02/26 21:44, 12F

02/26 21:44, 4月前 , 13F
2代說是天網丟的 3代說是美國丟的 4代有個老趙說是中國丟
02/26 21:44, 13F

02/26 21:44, 4月前 , 14F
02/26 21:44, 14F

02/26 22:03, 4月前 , 15F
中國
02/26 22:03, 15F

02/26 22:36, 4月前 , 16F
影集好像又影射避難所公司丟第一顆的
02/26 22:36, 16F

02/26 22:52, 4月前 , 17F
誰發射的都無所謂 重要是後面的基調
02/26 22:52, 17F

02/27 06:49, 4月前 , 18F
看影集是中國丟但英克雷搞的
02/27 06:49, 18F
文章代碼(AID): #1fe4IiZ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4IiZ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