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公主] 黑帽為什麼不往平地打 堅持打森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岳岳)時間4月前 (2026/02/26 21:3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可愛的木靈跟莫娜 https://i.imgur.com/JqB0WnK.jpeg
黑帽帶阿席達卡進去私人花園看那些染病的人時 他們討論要怎麼改進武器 手下就說她是不是打算統一天下 山下的武士也沒有石火箭技術 只有弓箭跟刀子 那她大可以往平地打來拓展領地跟資源吧 幹嘛硬要往森林打 當初她選在山上蓋城是因為沒有自己的一塊地來發展 現在已經有士兵跟武器了 怎麼不去打人 她就要證明自己人定勝天要挑戰自然? 蓋達達拉城時被山神們阻撓死了一些人民所以要為他們復仇? 還是他就看這些大狗大豬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2827.A.829.html

02/26 21:37, 4月前 , 1F
山獸神看起來很菜想說順手打一下
02/26 21:37, 1F

02/26 21:40, 4月前 , 2F
森林裡住恐怖份子啊
02/26 21:40, 2F

02/26 21:51, 4月前 , 3F
就像《水滸傳》梁山泊伐遼征方臘,也不敢直接造反推翻宋朝啊
02/26 21:51, 3F

02/26 21:51, 4月前 , 4F
註:梁山泊擊潰過宋朝官軍但始終不敢反抗宋朝名義上的大一統
02/26 21:51, 4F

02/26 21:54, 4月前 , 5F
黑帽大人情況也差不多。與異種(族)爭地盤是一回事,但跟人類
02/26 21:54, 5F

02/26 21:54, 4月前 , 6F
武鬥又是另一回事了(變成政治問題)
02/26 21:54, 6F

02/26 22:05, 4月前 , 7F
黑帽是跟人類作生意。而森林裡的怪獸會吃掉人和牛。
02/26 22:05, 7F

02/27 12:52, 4月前 , 8F
山裡有鐵砂啊
02/27 12:52, 8F
文章代碼(AID): #1fe4kxW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4kxW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