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益NS2實體太鼓控制器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ZEROEYES)時間4月前 (2026/02/26 23:1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爬了幾篇文算是確定HORI跟良值的產品 都可以用在Ns2主機上 良值的出到第三代了,價格是二代兩倍以上 Hori的比良值二代貴,感覺也老產品了 三代良值的體驗會是最好的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73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20.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8673.A.61E.html

02/26 23:13, 4月前 , 1F
體驗都很差 真的要體驗只有上大力鼓
02/26 23:13, 1F

02/26 23:33, 4月前 , 2F
盅鼓台灣的也可以買
02/26 23:33, 2F

02/26 23:34, 4月前 , 3F
記住專業版很吵很吵,確定不會吵到人再買
02/26 23:34, 3F

02/26 23:45, 4月前 , 4F
大力鼓有興趣,可惜現階段環境不太允許,想先入門款增
02/26 23:45, 4F

02/26 23:45, 4月前 , 5F
進遊玩體驗
02/26 23:45, 5F

02/26 23:47, 4月前 , 6F
請問體驗差是指手感面嗎?
02/26 23:47, 6F

02/26 23:47, 4月前 , 7F
我訴求不要感應不良打了沒反應為主
02/26 23:47, 7F

02/27 09:36, 4月前 , 8F
手感差是一回事,但高機率是咔的部分感應爛到跟智障一樣
02/27 09:36, 8F
文章代碼(AID): #1fe6AHO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6AHO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