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悠哉少女日和 潤物細無聲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leeper)時間4月前 (2026/02/26 23:26),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原本是沒打算看這部的 因為覺得日常番都不太有趣 但是到看完我才發現我錯了 就像蓮華說的一樣 每次走去巴士站的路都不一樣 看似日復一日的日常 其實都是無可取代的點滴積累 在平淡的每日中感受喜怒哀樂 這就是這部作品給我的感受 看完才發現一種結束了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賣零食的跟蓮華之間 那種類似親子之情的關係 再見了 喵帕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17.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119576.A.C65.html

02/26 23:34, 4月前 , 1F
推 動畫好看,我也喜歡雜貨店姐姐和蓮華的互動
02/26 23:34, 1F

02/26 23:35, 4月前 , 2F
神作 要把日常動畫拍得這麼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2/26 23:35, 2F

02/26 23:40, 4月前 , 3F
推 很喜歡登山看日出那集
02/26 23:40, 3F

02/27 00:19, 4月前 , 4F
神作
02/27 00:19, 4F

02/27 00:35, 4月前 , 5F
記得補劇場版
02/27 00:35, 5F

02/27 07:09, 4月前 , 6F
超級神作 日常空氣系的巔峰
02/27 07:09, 6F

02/27 10:02, 4月前 , 7F
神中神
02/27 10:02, 7F
文章代碼(AID): #1fe6OOn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6OOn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