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OL冠軍Gumayusi來台見面會 全程禁拍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wat)時間1月前 (2026/04/30 23:18), 1月前編輯推噓17(2147)
留言32則, 2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Gumayusi來台見面會 「全程禁拍照」粉絲傻眼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三冠王Gumayusi 在近期轉隊到HLE後表現亮眼,30日由主辦AppleWoods公佈 ,將於 6 月 16日 在 TICC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FAN MEETING),也是睽違許久,首次 有電競選手在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但相較於韓星來台的見面會,主辦特別寫出「活動現 場禁止使用任何器材拍照、攝影、直播、錄音」規定讓粉絲不解,儘管福利滿滿能有各種 親簽、大合照,但搭配上偏貴的票價,仍直喊,「真的要考慮一下!」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724/e8724310.jpg
umayusi首度來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也是離開T1在台灣的公開活動,先前他來台灣拍 攝海盜船的廣告時就引起大批粉絲關注,這次來台消息曝光後更是引頸期盼。對此,主辦 單位AppleWoods 30日公開內容,將在 6 月 16日 在 TICC舉辦,票價分別為5,500 / 4,5 00 / 3,500 /2,750元,已經是逼近一線韓星的等級,但福利滿滿,包含親簽海報、親簽 拍立得、10人大合照等,可說是寵粉無極限。 但相較於韓星來台,都會開放粉絲盡情拍照、上傳社群,主辦單位卻祭出「活動現場禁止 使用任何器材拍照、攝影、直播、錄音」的規定令粉絲不解,尤其是這是Gumayusi首次與 台灣粉絲近距離見面,機會十分難得,儘管在韓國部分粉絲見面會也有禁止拍照、錄影的 規定,但大多數都開放可以盡情留下回憶,讓粉絲不解直喊,「票價這麼敢開但不能拍照 ?」、「不能帶大砲我能理解,連手機都不行?」、「這票價加規定我不行!」;但也有 不少姑媽粉直喊,「絕對衝」、「5500不用飛韓國可以」、「第一次我支持」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724/e8724304.jpg
原文 https://game.ettoday.net/article/3158422.htm #姑媽 #不可以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9.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562322.A.5DE.html

04/30 23:19, 1月前 , 1F
票價太貴了
04/30 23:19, 1F

04/30 23:20, 1月前 , 2F
5500 主辦頭撞到喔?
04/30 23:20, 2F

04/30 23:22, 1月前 , 3F
買到撞到
04/30 23:22, 3F

04/30 23:22, 1月前 , 4F
5500我還不如去羅傑粉絲見面會
04/30 23:22, 4F

04/30 23:26, 1月前 , 5F
整隊來才有5500的價值
04/30 23:26, 5F

04/30 23:27, 1月前 , 6F
真的買到撞到
04/30 23:27, 6F

04/30 23:28, 1月前 , 7F
FAKER ok 姑媽算了吧
04/30 23:28, 7F

04/30 23:31, 1月前 , 8F
贈品太少了,還得用抽的,而且還不能拍照
04/30 23:31, 8F

04/30 23:31, 1月前 , 9F
這幾個人啊 有人說是4層樓大規模
04/30 23:31, 9F

04/30 23:31, 1月前 , 10F
沒看lol 但怎覺得和某整型網紅很像
04/30 23:31, 10F

04/30 23:37, 1月前 , 11F
一人抵韓團
04/30 23:37, 11F

04/30 23:38, 1月前 , 12F
還以為是什麼大明星呢
04/30 23:38, 12F

04/30 23:48, 1月前 , 13F
可以合照賺翻!!
04/30 23:48, 13F

04/30 23:59, 1月前 , 14F
被邦邦主辦騙多了 感覺5500好像又還好
04/30 23:59, 14F

05/01 00:09, 1月前 , 15F
5500可以看一場VIP演唱會
05/01 00:09, 15F
※ 編輯: turndown4wat (223.137.239.249 臺灣), 05/01/2026 00:33:45 ※ 編輯: turndown4wat (223.137.239.249 臺灣), 05/01/2026 00:34:14

05/01 01:09, 1月前 , 16F
我也覺得很貴 但我後來又想想 畢竟LOL三冠王也只有3個人
05/01 01:09, 16F

05/01 01:10, 1月前 , 17F
不知道欸 雖然這樣說還是覺得貴 小K開這價又感覺好像勉強
05/01 01:10, 17F

05/01 01:18, 1月前 , 18F
誰會去看這種東西,不如母雞卡
05/01 01:18, 18F

05/01 01:30, 1月前 , 19F
ettoday 洗
05/01 01:30, 19F

05/01 01:45, 1月前 , 20F
看了LOL那邊留言也是普遍覺得貴 那就是真的貴了
05/01 01:45, 20F

05/01 01:50, 1月前 , 21F
最貴3500還有機會 5500超盤 請問提供了什麼硬體
05/01 01:50, 21F

05/01 02:06, 1月前 , 22F
三冠王有4個吧 ofgk
05/01 02:06, 22F

05/01 03:13, 1月前 , 23F
3冠AD還可以吧
05/01 03:13, 23F

05/01 04:14, 1月前 , 24F
Faker可以 姑媽有點貴
05/01 04:14, 24F

05/01 05:15, 1月前 , 25F
5500都差不多中型演唱會的搖滾區了欸
05/01 05:15, 25F

05/01 06:19, 1月前 , 26F
看個打遊戲的有什麼好看的...... 有陪打嗎
05/01 06:19, 26F

05/01 06:40, 1月前 , 27F
雖然我很喜歡他但這價錢我花不下去= =
05/01 06:40, 27F

05/01 07:55, 1月前 , 28F
沒有現場對線環節嗎,太貴惹嗎
05/01 07:55, 28F

05/01 10:37, 1月前 , 29F
韓元當臺幣.大傻幣
05/01 10:37, 29F

05/01 13:12, 1月前 , 30F
這價錢…..
05/01 13:12, 30F

05/01 13:13, 1月前 , 31F
而且還不能拍???
05/01 13:13, 31F

05/01 14:03, 1月前 , 32F
台灣人喜歡當盤子主辦不意外
05/01 14:03, 32F
文章代碼(AID): #1fytBIN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ytBIN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