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木偶會變成版本棄子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sai)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7:1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大家高高興興當屯屯鼠,準備把木偶大人6+6 當主武是大劍的時候,心都涼掉一半,怎麼不拿單手劍。這樣水仙任務的武器不能裝備耶 然後在木偶的PV出來後,想說穩了。百合貼貼 突然至冬的PV偷襲,一堆男女妖精給抽。 歌姬、芭蕾殺手、女僕、估殺女騎士、狼少年、熊騎士、不是刃、天才少年、還有冰女皇 。 整個人物都比納塔那群美國印地安風好上不少。 這樣大家會放棄抽木偶嗎?星超導這個體系,感覺冰會被女皇給取代 鳴潮會躲嗎?不知道是哪隻會跟冰女皇撞?心月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5395.A.8EF.html

06/26 17:18, 1小時前 , 1F
想多了 這次新人設偏普 哪可能影響木偶大人
06/26 17:18, 1F

06/26 17:19, 1小時前 , 2F
這次人設衣著很有保守感
06/26 17:19, 2F

06/26 17:20, 1小時前 , 3F
那群除了女皇沒一個能打的,女皇也是安全牌,衝擊性不大
06/26 17:20, 3F

06/26 17:20, 1小時前 , 4F
瘋了吧 全至冬人氣最高的不是桑多捏還能是誰
06/26 17:20, 4F

06/26 17:21, 1小時前 , 5F
哥倫比亞在她面前就是個蘿莉
06/26 17:21, 5F

06/26 17:21, 1小時前 , 6F
我怎麼覺得至冬男角比女角有吸引力
06/26 17:21, 6F

06/26 17:22, 1小時前 , 7F
往好的方面想可以存石頭啊
06/26 17:22, 7F

06/26 17:22, 1小時前 , 8F
然後後面的星超導C都Q啟動 嘻嘻
06/26 17:22, 8F

06/26 17:23, 1小時前 , 9F
就奧黛塔比較有吸引力 冰神目前看也偏普
06/26 17:23, 9F

06/26 17:24, 1小時前 , 10F
我目前就想抽至冬優菈:奧黛塔 和金毛妖精妹和冰神
06/26 17:24, 10F

06/26 17:24, 1小時前 , 11F
執政假如有出會抽 其他就沒了
06/26 17:24, 11F

06/26 17:24, 1小時前 , 12F
0 女皇一定抽 其他隨便
06/26 17:24, 12F

06/26 17:26, 1小時前 , 13F
想太多,不太可能
06/26 17:26, 13F
文章代碼(AID): #1gFaDpZ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DpZ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