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VO JP令人觸景傷情的立牌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統一獅加油)時間1月前 (2026/05/01 11:01),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開始的EVO Japan活動裡面 Justin Wong看到了令他PTSD發作的立牌.. https://x.com/JWonggg/status/2050027090318389286 https://i.urusai.cc/Cc0h5.png
看起來還好現場沒有跟著播放 "Let's go Just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57.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04471.A.CCB.html

05/01 11:01, 1月前 , 1F
真的是跟他一輩子
05/01 11:01, 1F

05/01 11:02, 1月前 , 2F
J胖當賽評後看起來真滋潤
05/01 11:02, 2F

05/01 11:02, 1月前 , 3F
一輩子的痛www
05/01 11:02, 3F

05/01 11:04, 1月前 , 4F
跟faker vs ryu一樣被永遠烙印在身上
05/01 11:04, 4F

05/01 11:15, 1月前 , 5F
名留格鬥遊戲史了 只要有格鬥遊戲就繞不開這名場面
05/01 11:15, 5F

05/01 11:41, 1月前 , 6F
另一種意義的高光...
05/01 11:41, 6F

05/01 11:44, 1月前 , 7F
他是高光後面的影子吧
05/01 11:44, 7F

05/01 11:45, 1月前 , 8F
底下留言說PTSD = Parry That Super, Daigo www
05/01 11:45, 8F

05/01 12:18, 1月前 , 9F
淚此夠賈斯丁
05/01 12:18, 9F

05/01 12:19, 1月前 , 10F
他也最愛消費自己
05/01 12:19, 10F

05/01 12:22, 1月前 , 11F
永遠活在玩家心中 XD
05/01 12:22, 11F

05/01 12:22, 1月前 , 12F
笑死
05/01 12:22, 12F

05/01 12:33, 1月前 , 13F
他自己也超愛消費這個名場面啊XD
05/01 12:33, 13F

05/01 13:16, 1月前 , 14F
對Ryu跟Justin來說,也不算丟臉啦,是對手表現太神,
05/01 13:16, 14F

05/01 13:16, 1月前 , 15F
自己夠強才能凸顯對手的高度
05/01 13:16, 15F

05/01 13:47, 1月前 , 16F
他也很喜歡消費這個梗
05/01 13:47, 16F

05/01 23:09, 1月前 , 17F
而且記得大貫有說梅原其實有練習這招,但是練習時一次都
05/01 23:09, 17F

05/01 23:09, 1月前 , 18F
沒成功過。結果他在比賽中第一次成功使出來。
05/01 23:09, 18F
文章代碼(AID): #1fz1Ttp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1Ttp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