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魔戒索倫如果亂入戰錘40K世界觀,是啥等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爆雨)時間1月前 (2026/05/03 00:39), 1月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5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如果拿40k的強度來比 1. 四小販 = 現今帝皇 = 蟲巢意志 = 一如 雖是張飛打岳飛,但祂們對應的都是牌桌上的玩家,其他那些都是博弈的棋子 差別只在於,魔戒世界只有一如一個玩家,祂更像是導演 2. 大魔 = 原體 = 維拉 都是玩家手上最強的棋子,屈指可數 3. 戰團長(卡爾加、但丁) or 首席智庫 我傾向於索倫位在這等級 即原體之下第一人,但又強於尋常阿斯塔特 要說陣營,索倫屬奸奇吧 祂老闆魔苟斯還比較像恐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8.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39985.A.754.html

05/03 00:45, 1月前 , 1F
我覺得索倫應該是大魔等級的,就是四小販認同的a+靈能者,
05/03 00:45, 1F

05/03 00:45, 1月前 , 2F
另外我覺得e神選跟四魔神選有寫差別,一個量產一個限定
05/03 00:45, 2F

05/03 01:00, 1月前 , 3F
大魔應該沒到原體級.惡魔王子之類的比較能對標原體
05/03 01:00, 3F

05/03 01:02, 1月前 , 4F
不過大魔上下限很高.下限甚至有被凡人放逐的
05/03 01:02, 4F
兩個來源不同,我就沒硬分出上下階 大魔:四小販自己分化出的碎片 惡魔王子:其他種族升魔之後而成 惡魔王子中最知名的一群還是叛變原體,索性就沒放,一起歸在原體了 不然大魔上下限確實挺高的……

05/03 01:08, 1月前 , 5F
看過40K粉說伊露維塔輸給四神只會被腐化= =
05/03 01:08, 5F

05/03 01:09, 1月前 , 6F
不過四神是只有銀河系還是全宇宙還是多元宇宙,我看
05/03 01:09, 6F

05/03 01:09, 1月前 , 7F
40K粉自己都不知道了
05/03 01:09, 7F

05/03 01:10, 1月前 , 8F
四小販其實就反映靈能生物情緒.在40K那麼強.人類帝國得
05/03 01:10, 8F

05/03 01:10, 1月前 , 9F
負大部分責任XD
05/03 01:10, 9F

05/03 01:12, 1月前 , 10F
另外伊露維塔可能不是唯一玩家或導演,魔戒世界觀是
05/03 01:12, 10F

05/03 01:12, 1月前 , 11F
有除了伊露維塔創造之外的東西(暗示)
05/03 01:12, 11F
腐化可以理解成跨陣營去搶對面棋子 而玩家不是棋子(除非現實存在奴隸關係,但一般不是這樣) 所以階級的一如(伊露維塔)不會被混沌四神腐化 互動上更像彼此搶地盤,合盟或敵對

05/03 02:16, 1月前 , 12F
不排除每個星系就是混沌神的牌桌,前提沒被蟲族吃光
05/03 02:16, 12F

05/03 04:38, 1月前 , 13F
看規則 其實不是粉的問題 而是如果有破格能力的過去不會被
05/03 04:38, 13F

05/03 04:38, 1月前 , 14F
腐化 那就是超絕爽文了
05/03 04:38, 14F
※ 編輯: curance (1.174.18.118 臺灣), 05/03/2026 13:35:13
文章代碼(AID): #1fzYZHT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YZHT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