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本次方舟音樂會好像上座率尷尬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ccano)時間1月前 (2026/05/04 09:09), 編輯推噓7(81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XqdqKAO.jpeg
https://i.imgur.com/8nILl1A.jpeg
https://i.imgur.com/IgpICOM.jpeg
https://i.imgur.com/MUbKpij.jpeg
據說是黃牛太多導致的 這次接洽的合作廠商是知名黃牛大廠,直接戲稱大牛網的那種 據說直接把黃牛當零售通路使 不過後續也有人說開放入場之後人還是有塞滿的 https://i.imgur.com/TuJYxc5.jpeg
https://i.imgur.com/2zcskBH.jpeg
不過我個人感覺有點可惜 原本或許能看到母雞卡和理名的 結果中日關係大爆炸導致幾乎只有中文歌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6.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856977.A.4D6.html

05/04 09:12, 1月前 , 1F
人山人海
05/04 09:12, 1F

05/04 09:12, 1月前 , 2F
唱中文歌比英文歌還多那真的排外的很離譜了…
05/04 09:12, 2F

05/04 09:15, 1月前 , 3F
亂講 還是英語居多吧
05/04 09:15, 3F

05/04 09:23, 1月前 , 4F
都有塞滿那你標題還寫上座率尷尬幹嘛= =
05/04 09:23, 4F

05/04 09:27, 1月前 , 5F
陰陽一下回頭繼續吹米
05/04 09:27, 5F

05/04 09:28, 1月前 , 6F
要不要看看內文在寫啥
05/04 09:28, 6F

05/04 09:29, 1月前 , 7F
停止檢票後面人哪來的
05/04 09:29, 7F

05/04 09:40, 1月前 , 8F
這叫滿座好嗎
05/04 09:40, 8F

05/04 09:45, 1月前 , 9F
內文自己寫坐滿了 那是在尷尬啥
05/04 09:45, 9F

05/04 09:47, 1月前 , 10F
而且一樣都是英文歌居多啊= =
05/04 09:47, 10F

05/04 10:00, 1月前 , 11F
音角的音樂會品質是不用擔心的
05/04 10:00, 11F

05/04 10:01, 1月前 , 12F
另外方舟音樂會一直以來日文歌都很少吧?
05/04 10:01, 12F

05/04 10:11, 1月前 , 13F
mili一句不提
05/04 10:11, 13F
文章代碼(AID): #1fz_7HJ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_7HJ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