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on’t Say Lazy跟Gods Know有多經典?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肥宅在天上飛ㄟ)時間1月前 (2026/05/10 23:59), 1月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看到今天Anisama有唱這兩首 那個年代深夜動畫最有名的樂團歌應該就是這兩首了吧? 記得當時YT版權還沒抓那麼嚴的時候網路上非官方的點閱都快破一億 隨處可見高中大學的學生樂團翻唱 這算是2010年前後宅宅的共同回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4.137.5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28776.A.ABB.html

05/10 23:59, 1月前 , 1F
呵~
05/10 23:59, 1F
※ 編輯: maple2378 (219.104.137.50 日本), 05/11/2026 00:00:12 ※ 編輯: maple2378 (219.104.137.50 日本), 05/11/2026 00:00:58 ※ 編輯: maple2378 (219.104.137.50 日本), 05/11/2026 00:02:54

05/11 00:09, 1月前 , 2F
別說懶在當年直接衝擊主流榜你說恐不恐怖
05/11 00:09, 2F

05/11 00:12, 1月前 , 3F
4 阿北的回憶
05/11 00:12, 3F

05/11 00:22, 1月前 , 4F
金坷拉
05/11 00:22, 4F

05/11 00:31, 1月前 , 5F
嗯 是衝擊主流程度
05/11 00:31, 5F

05/11 01:09, 1月前 , 6F
到現在都還記得MS塔摩利看到Kon洗版的臭臉
05/11 01:09, 6F
文章代碼(AID): #1g0Ajeg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Ajeg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