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推薦我超讚的狐娘PVC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Washi)時間1月前 (2026/05/11 11:24), 1月前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WashiJoe (Washi)》 之銘言: :   : 這是我的展示櫃 : https://i.imgur.com/Qd1WuXi.jpeg
:   : 因為有安排要去日本的旅遊 : 中間的御札預計會更換成伏見稻荷大社的 : 因此我需要在祂前面放四隻超讚的狐娘PVC : 要日式風格 一隻預算五千左右 :   : 最前面的泳裝若藻不想換 : 左後的白面金剛九尾伊茲娜雖然很舊 : 但整體氣氛很好 所以換的順位比較後面 : 所以最多能再買三隻 :   : 替換順序萊莎 > 玉藻 > 伊茲娜 : 目前預計會買蔚藍檔案的伊樹菜 : https://i.imgur.com/s5g39Nw.jpeg
:   : 請大家一起虐待我的錢包 謝謝! 更新一下現況 https://i.imgur.com/NjvIb1E.jpeg
玉藻的感覺還是不太對 微妙的有點大隻 還有推薦的狐娘可以更換嗎? 不能太大隻 因為能擺的空間就那麼大 有不要太高 整櫃比例不想差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69888.A.255.html

05/11 11:33, 1月前 , 1F

05/11 11:34, 1月前 , 2F
有點舊的作品 COLORS 第1弾 GARANCE
05/11 11:34, 2F
這可能太難入手了

05/11 11:35, 1月前 , 3F
有小天城再來小信濃啊
05/11 11:35, 3F
有考慮 但好像放不下阿 有人能幫忙量一下小信濃不含底座 本體佔位大概多大嗎

05/11 11:49, 1月前 , 4F
可惜不能太大隻,不然想推薦Solarain Toys的狐妖小
05/11 11:49, 4F

05/11 11:49, 1月前 , 5F
紅娘 塗山紅紅 萬水依山
05/11 11:49, 5F
※ 編輯: WashiJoe (42.78.13.200 臺灣), 05/11/2026 11:51:46

05/11 11:52, 1月前 , 6F
你真的要帶去拍照喔?厲害耶
05/11 11:52, 6F

05/11 11:53, 1月前 , 7F
我倒是覺得坐姿配上這個配置本身非常和諧,很好啊
05/11 11:53, 7F
超讚的 我想換的是左前那隻泳裝玉藻

05/11 11:53, 1月前 , 8F
喔 看錯 抱歉
05/11 11:53, 8F
XD

05/11 12:01, 1月前 , 9F
哇幹 這隻完美符合我的需求 鄉民人才濟濟

05/11 12:02, 1月前 , 10F

05/11 12:03, 1月前 , 11F
太西式了

05/11 12:03, 1月前 , 12F
Bunnimals Roza
05/11 12:03, 12F

05/11 12:03, 1月前 , 13F
沒地方擺QQ 仔細看了別人擺放的比例 左右剩餘的空間應該是擺不下去了 https://i.imgur.com/YVSZzK9.jpeg
※ 編輯: WashiJoe (42.78.13.200 臺灣), 05/11/2026 12:07:32 ※ 編輯: WashiJoe (42.78.13.200 臺灣), 05/11/2026 12:07:55

05/11 12:08, 1月前 , 14F

05/11 13:37, 1月前 , 15F

05/11 13:41, 1月前 , 16F

05/14 13:46, 1月前 , 17F
05/14 13:46, 17F
文章代碼(AID): #1g0Km09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Km09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