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MS] 大家應該都是來當偶像的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饅頭@時雨大天使)時間4周前 (2026/05/16 14:22), 4周前編輯推噓16(16017)
留言33則, 16人參與, 4周前最新討論串1/1
有莉波親愛度雷 這次親愛度到37為止覺得比較有趣的地方 https://i.mopix.cc/vylhaO.jpg
https://i.mopix.cc/fLCDDI.jpg
原來我們月花姐是莉波推,還推到會嗆妹妹 雖然本來就會嗆了(咦 然後以下是37的部分,也就是會有CG的那個地方 https://i.mopix.cc/592Yk5.jpg
俺尋思初星學園應該不是婚活現場才對吧 這台詞怎麼怪眼熟的 不過肯定秒答應的,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37.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912555.A.FBA.html ※ 編輯: skyworld (27.53.137.194 臺灣), 05/16/2026 14:23:05

05/16 14:24, 4周前 , 1F
啊? 我以為你是知道結局才發這篇的
05/16 14:24, 1F

05/16 14:24, 4周前 , 2F
這女的從認識你就
05/16 14:24, 2F

05/16 14:25, 4周前 , 3F
我跑之前不會去看稱號啊
05/16 14:25, 3F

05/16 14:27, 4周前 , 4F
我大莉波姊一直都是這樣的(X
05/16 14:27, 4F

05/16 14:28, 4周前 , 5F
HIF卡面旁白都寫成那樣了= =
05/16 14:28, 5F

05/16 14:32, 4周前 , 6F
莉波姊姊就是這麼直接
05/16 14:32, 6F

05/16 14:34, 4周前 , 7F
はみだした。
05/16 14:34, 7F

05/16 14:39, 4周前 , 8F
千奈好像在廣的劇情說過 一個P有很多擔當是很正常的
05/16 14:39, 8F

05/16 14:39, 4周前 , 9F
但好像每個人自己的世界線都認定專屬 包含千奈自己
05/16 14:39, 9F

05/16 14:40, 4周前 , 10F
就雙標唄
05/16 14:40, 10F

05/16 14:41, 4周前 , 11F
別人可以這樣 但你我不行
05/16 14:41, 11F

05/16 14:41, 4周前 , 12F
學偶主角視點的全都不同人 唯一一個P很多人的叫星南
05/16 14:41, 12F

05/16 14:43, 4周前 , 13F
星南P好玩的地方就是你的偶像到處P人然後跟你討論怎麼P
05/16 14:43, 13F

05/16 14:46, 4周前 , 14F
星南P等於間接在P學生會1年級生這樣
05/16 14:46, 14F

05/16 14:48, 4周前 , 15F
學偶就是有個曖昧不明的主世界線,然後你看角色個人劇情
05/16 14:48, 15F

05/16 14:48, 4周前 , 16F
時,就是你變成了該角色專屬 P 的旁支世界線,吧
05/16 14:48, 16F

05/16 14:56, 4周前 , 17F
當自己不是主P時 當然說P有很多擔當很正常啊
05/16 14:56, 17F

05/16 14:56, 4周前 , 18F
這樣才有理由叫主角P她不是嗎XD
05/16 14:56, 18F

05/16 14:56, 4周前 , 19F
就跟廣在妹妹劇情中說偶像不該戀愛
05/16 14:56, 19F

05/16 14:56, 4周前 , 20F
然後她自己愛得跟什麼一樣
05/16 14:56, 20F

05/16 15:10, 4周前 , 21F
然後莉波在所有路線都是年下姐姐
05/16 15:10, 21F

05/16 15:20, 4周前 , 22F
口偷捏在自己的路線:「親愛ではなく恋愛」
05/16 15:20, 22F

05/16 15:20, 4周前 , 23F
就相似的平行世界 但沒有主世界線的樣子
05/16 15:20, 23F

05/16 15:21, 4周前 , 24F
記得初星線官方也是定調自己只是寫了團體線 沒說是主線
05/16 15:21, 24F

05/16 15:28, 4周前 , 25F
不用懷疑 莉波跟阿廣就是來結婚的 這兩個PLove程度高
05/16 15:28, 25F

05/16 15:28, 4周前 , 26F
到突破天際
05/16 15:28, 26F

05/16 15:31, 4周前 , 27F
我記得原本是叫メインストーリー後來一周年改初星コミュ
05/16 15:31, 27F

05/16 15:34, 4周前 , 28F
當初就在想幹嘛改初星コミュ?是要另開其他人當主角的線?
05/16 15:34, 28F

05/16 15:45, 4周前 , 29F
我終於想起來了 我一直都是莉波姊姊的P君啊
05/16 15:45, 29F

05/16 16:33, 4周前 , 30F
這制服好好看
05/16 16:33, 30F

05/16 18:32, 4周前 , 31F
我曾是 我就是 弟弟君
05/16 18:32, 31F

05/16 18:50, 4周前 , 32F
真的是所有人嗎
05/16 18:50, 32F

05/16 19:23, 4周前 , 33F
???「偶像不需要戀愛感情」
05/16 19:23, 33F
文章代碼(AID): #1g20qh-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20qh-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