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機器人要練弓箭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猛爪Claw)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8:43),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7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A-HOLO型戰鬥機器人 https://i.imgur.com/tnPhWEE.png
擅長用幻術+弓箭殲滅敵人 https://i.imgur.com/SRvlIXK.png
https://i.imgur.com/i5VV1MA.png
專精殺戮 都已經在身上裝光劍光炮這種毀滅性武裝 https://i.meee.com.tw/rtVL8xW.png
https://i.meee.com.tw/XMgVECE.png
還跑去練一個靠彈力位能猿猴武器 是不是走歪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88995.A.565.html

06/22 08:44, 1小時前 , 1F
沒吧 要先靠腰他為什麼有兩隻腳啊
06/22 08:44, 1F

06/22 09:05, 1小時前 , 2F
那整把都是能量構成的 弓箭只是外表吧 本身還是光砲啊 不
06/22 09:05, 2F

06/22 09:05, 1小時前 , 3F
止把能量產的武裝機器人做成小型女性型武裝構成還要做特
06/22 09:05, 3F

06/22 09:05, 1小時前 , 4F
殊外觀的武器才是需要吐槽的地方吧
06/22 09:05, 4F

06/22 09:27, 1小時前 , 5F
實體兵器才能穿透電磁護盾之類的場合
06/22 09:27, 5F

06/22 09:40, 56分鐘前 , 6F
光炮彈道都是直線 弓箭能作到拋物線 還是有實用價值的
06/22 09:40, 6F

06/22 09:40, 56分鐘前 , 7F
好了我掰不下去了
06/22 09:40, 7F

06/22 10:01, 35分鐘前 , 8F
以為在講萊丁
06/22 10:01, 8F

06/22 10:08, 28分鐘前 , 9F
加速世界亦有紀載
06/22 10:08, 9F

06/22 10:14, 22分鐘前 , 10F
萊丁是另外一回事 他只是不爽其他外附武裝而已 飛彈跟能
06/22 10:14, 10F

06/22 10:14, 22分鐘前 , 11F
量波他還是有的 只是其他外接裝甲或武裝裝上去會直接被他
06/22 10:14, 11F

06/22 10:14, 22分鐘前 , 12F
溶化
06/22 10:14, 12F

06/22 10:20, 16分鐘前 , 13F
可能能源用量比較省吧,打個小型人形不需要大砲種類,
06/22 10:20, 13F

06/22 10:20, 16分鐘前 , 14F
把能量固定成實體箭拿來射的用意大概省體型更加輕便型
06/22 10:20, 14F

06/22 10:20, 16分鐘前 , 15F
06/22 10:20, 15F
文章代碼(AID): #1gE8KZL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8KZL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