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現在台灣男生好像都剪這種髮型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0:0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4855858 (不要太不滿)》之銘言: : https://i.mopix.cc/gTuF6i.jpg
: 小時候覺得很俗的髮型 : 但現在走在路上看一堆男生都長這樣 : 旁邊後面推高 其實剪頭髮的人也有關係吧 同樣指示 類似髮型 台灣理髮師跟日韓理髮師剪出來大概就不同惹 台灣可能就給你一個台味 日韓理髮師可能就不會這麼俗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2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4108.A.CDE.html

06/22 10:16, 1小時前 , 1F
兩邊推高打薄後面推高修一下就好 搞定
06/22 10:16, 1F

06/22 10:21, 1小時前 , 2F
看世足還不是一堆踢球的剪這髮型 看臉
06/22 10:21, 2F

06/22 10:21, 1小時前 , 3F
主要是剪一次可以撐三個月 又不是貴婦每週都泡髮廊
06/22 10:21, 3F

06/22 10:22, 1小時前 , 4F
台味的不是髮型 是臉
06/22 10:22, 4F

06/22 10:24, 1小時前 , 5F
這不就臉占九成的東西
06/22 10:24, 5F

06/22 10:24, 1小時前 , 6F
兩邊後面推高前面不留瀏海上面長度一指半謝謝
06/22 10:24, 6F

06/22 11:03, 53分鐘前 , 7F
台灣男生會都留這款,是因為百元理髮只會剪這款髮型
06/22 11:03, 7F
文章代碼(AID): #1gE9aSp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9aSp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