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A會封存帳號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第三方程式)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0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5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收到這封信 https://i.verb.tw/aEbS5R0J.jpg
?? 太久沒登入會封存帳號? steam也會這樣嗎 又不是網路遊戲 我付錢了爽什麼時候上去玩 有差? 還是是因為我消費不夠才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9.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1198.A.89B.html

06/22 12:09, 1小時前 , 1F
以前origin的帳號改ea app後也不見了,辣雞平台
06/22 12:09, 1F

06/22 12:14, 1小時前 , 2F
我也收到了,看起來應該是沒錢
06/22 12:14, 2F

06/22 12:38, 1小時前 , 3F
之前忘記哪家有吵過吧 是BZ還是EA
06/22 12:38, 3F

06/22 12:42, 1小時前 , 4F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會吵這些遊戲公司明明賣了遊戲使用權
06/22 12:42, 4F

06/22 12:42, 1小時前 , 5F
卻又可以隨便把你的使用權給收回去的原因
06/22 12:42, 5F

06/22 13:00, 58分鐘前 , 6F
封存也好 我origin平台沒多少遊戲
06/22 13:00, 6F

06/22 13:00, 58分鐘前 , 7F
而且ea之前服輸把很多遊戲有重新上架steam
06/22 13:00, 7F
文章代碼(AID): #1gEBJEY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JEY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