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蟬]聲優們久違回來配音是不是很歡樂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咕嚕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28),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2026年 歷久不衰 聲優們如今都是老牌強聲優 回來配這些年輕角色是不是會很歡樂 https://i.imgur.com/1ZCQdQK.jpeg
寒蟬每個角色說話方式又很獨特 尼趴 尼尼 阿嗚阿嗚的叫 現場氣氛是不是會很開心 :) ___ https://x.com/Daigyakutenka/ https://i.imgur.com/Ao9FPBm.jpeg
https://i.imgur.com/AtX66Wq.jpeg
https://i.imgur.com/0vwbZkP.jpeg
https://i.imgur.com/hVh4Z2B.jpeg
https://i.imgur.com/pWujG1x.jpeg
https://i.imgur.com/QaBjgPN.jpeg
https://i.imgur.com/cC2fkmX.jpeg
https://i.imgur.com/C0IMqrg.jpeg
https://i.imgur.com/ZjmO3Ul.jpeg
https://i.imgur.com/rhRIEZ8.jpeg
https://i.imgur.com/vDK3O2W.jpeg
https://i.imgur.com/o6WfJs8.jpeg
https://i.imgur.com/uu9mSgF.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5.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2508.A.098.html

06/22 12:30, 1小時前 , 1F
咖UE咖UE咖UE咖UE
06/22 12:30, 1F

06/22 12:32, 1小時前 , 2F
2026了寒蟬還在追我
06/22 12:32, 2F

06/22 12:32, 1小時前 , 3F
等等 是不是有人跑錯棚
06/22 12:32, 3F

06/22 12:33, 1小時前 , 4F
時隔多年,又要發病了,應該會感覺很興奮吧
06/22 12:33, 4F

06/22 12:33, 1小時前 , 5F
突然覺得這幾個角色年紀沒變化不是什麼好事了
06/22 12:33, 5F

06/22 12:34, 1小時前 , 6F
也沒多久 業卒和手遊也才幾年
06/22 12:34, 6F

06/22 12:34, 1小時前 , 7F
人家專業聲優 都很敬業的
06/22 12:34, 7F

06/22 12:34, 1小時前 , 8F
看羽入那個狀聲詞還以為月宮亞由
06/22 12:34, 8F

06/22 12:39, 1小時前 , 9F
06/22 12:39, 9F

06/22 12:42, 1小時前 , 10F
卒業沙都子聲線已經老了
06/22 12:42, 10F

06/22 12:42, 1小時前 , 11F
愉悅
06/22 12:42, 11F

06/22 12:43, 1小時前 , 12F
亞由是嗚咕 啊嗚啊嗚是羽入沒錯
06/22 12:43, 12F

06/22 12:44, 1小時前 , 13F
4年前是啊啊啊啊啊沙都子!!!!梨花!!!!(飛上天互打)
06/22 12:44, 13F

06/22 12:46, 1小時前 , 14F
這次算是很快又病了
06/22 12:46, 14F

06/22 13:21, 36分鐘前 , 15F
拜託像煌那樣打打鬧鬧的世界就好了 不要又整個重開
06/22 13:21, 15F

06/22 13:34, 23分鐘前 , 16F
咕 殺了我
06/22 13:34, 16F

06/22 13:34, 23分鐘前 , 17F
不過感覺越來越夾不住了
06/22 13:34, 17F

06/22 13:40, 17分鐘前 , 18F
沙都子撐不住了
06/22 13:40, 18F
文章代碼(AID): #1gEBdi2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di2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