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打開推特是寒蟬奈葉小圓W. D. Gaster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業餘百合廢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3:0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寒蟬 新作製作中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E0MMbkAAdmI9.jpg
奈葉 馬上就要開播 https://pbs.twimg.com/media/HLWUwLdasAAOgDR.jpg
@xxxsorato 小圓 不知道為啥好像真的能夠等到回添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IrMSYZacAAFEFV.jpg
@YDPFALION W. D. Gaster 又又又是最接近他復活的日子 https://pbs.twimg.com/media/HKeqRfjXIAE3ouB.jpg
@spacedawgspace https://x.com/MegaRayquaza148/status/2068595276177129623?s=20 不知道今年是民國幾年 但我要去繼續玩海貓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9UJsaoAEBoWx.jpg
@sukinaokashi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1.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4982.A.121.html

06/22 13:10, 1小時前 , 1F
穿越成功
06/22 13:10, 1F

06/22 13:11, 1小時前 , 2F
EP3貝倫拉姆達開始放閃了吧
06/22 13:11, 2F

06/22 13:11, 1小時前 , 3F
然後看到有人在討論海貓 這應該是穿越了
06/22 13:11, 3F

06/22 13:15, 1小時前 , 4F
你聽說了嗎?電臨刀又退隊
06/22 13:15, 4F

06/22 13:15, 1小時前 , 5F
了,我怎麼說又呢?
06/22 13:15, 5F

06/22 13:15, 1小時前 , 6F
今年在玩什麼?時之笛 紅魔鄉
06/22 13:15, 6F
文章代碼(AID): #1gECEM4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EM4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