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春] 朱音落語END 還是有語言的隔閡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夜那)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9:3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很多人說漫畫的骨架是王道少年漫 也確實如此 不過做成動畫還是有許多落語演藝的部分 這部分不能算陪襯 我很明顯聽得出來是很認真在弄 朱音在可樂杯奪冠 即使在沒有落語知識、非日語原生使用者的我看來 還是很明顯感受到朱音的落語技術高別人很多 奪冠實至名歸 但正因為如此 落語是相同段子重複演藝的技藝 是摳細節追求極致的技藝 語言與文化的隔閡還是非常明顯的一堵牆 我感覺自己體會到的不過百分之一 我只能說非常可惜 非常可惜 話說朱音的兩個朋友好可愛 有沒有她們的戀愛故事可以看 https://imgpoi.com/i/31ISUE.png
魔法帽的工作室(X) https://imgpoi.com/i/31NLUD.png
最後這季結束在朱音跨過兒時的茜色光牆 正式入門出師了 還是很有意境的 https://imgpoi.com/i/31N6YB.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5.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78462.A.731.html

06/23 09:38, 1小時前 , 1F
真的有隔閡 不過也感受得到用心 我看得最開心的是芥子那邊
06/23 09:38, 1F

06/23 09:38, 1小時前 , 2F
真的如作者設計那樣是主打年輕客群的段子
06/23 09:38, 2F

06/23 10:10, 49分鐘前 , 3F
沒有朱音那兩個朋友的戀愛故事可以看,倒不如說動畫裡她
06/23 10:10, 3F

06/23 10:10, 49分鐘前 , 4F
們還被加戲了。
06/23 10:10, 4F

06/23 10:23, 36分鐘前 , 5F
神在聲優 +10000000分
06/23 10:23, 5F

06/23 10:31, 28分鐘前 , 6F
其中你婆加幾分?
06/23 10:31, 6F
文章代碼(AID): #1gEUAUS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AUS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