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姬求生》38 別把哥哥雌墮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人生只為漫畫而活)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15),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5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龍族、精靈、魔族、人類 四個求生 但在異世界,除男主外可都是互相廝殺的敵人 這時談到撐到回家這件事 男主提議魔族躲到男主世界 https://i.mopix.cc/7fuf85.jpg
魔族表示:即便躲到日本也是會被追殺 另外兩人也會戰死 https://i.mopix.cc/H0K3Up.jpg
https://i.mopix.cc/T5QFd1.jpg
於是魔族提議 由他開後宮統領三族 哥哥被擺在一個很牙敗的位子 https://i.mopix.cc/qmP7w1.jpg
心得: 雖然你哥社恐、身材纖細、嬌弱、長得像女人、對男主有好感,若以打分制男娘100分他 可以打到120分 但這也不是你讓他也一起後宮的原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9.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8939.A.23D.html

06/23 15:18, 1小時前 , 1F
在絕對強大的雄性面前,其他雄性都只能當雌性
06/23 15:18, 1F

06/23 15:19, 1小時前 , 2F
我會好好當一個雌性 現代男性必學休養
06/23 15:19, 2F

06/23 15:22, 1小時前 , 3F
這部作者之前有在海裡過嗎
06/23 15:22, 3F
好像沒有,之前就一直是擦邊作者 ※ 編輯: alucard6310 (49.218.149.42 臺灣), 06/23/2026 15:30:33

06/23 15:46, 55分鐘前 , 4F
你品味很好
06/23 15:46, 4F
文章代碼(AID): #1gEZAR8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ZAR8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