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美] 在蝦餅包裝袋 解謎天使版本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風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7:3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9345123302002804 カルビーさんの白黒パッケージポテチを、キュアアンサー&ポチタン仕様にしました。 「これが私たちのアンサーだ」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Ka38bIAAL-wk.jpg
看起來畫上癮了 -- https://i.imgur.com/becAhu3.png
https://i.imgur.com/EeiCskw.png
https://i.imgur.com/UoIAOVU.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83.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7081.A.96E.html

06/23 17:35, 1小時前 , 1F
為啥包裝都黑白的啊?
06/23 17:35, 1F

06/23 17:36, 1小時前 , 2F
油墨短缺
06/23 17:36, 2F

06/23 17:37, 1小時前 , 3F
戰爭影響到原料,一些零食包裝都變成這樣了
06/23 17:37, 3F

06/23 17:39, 1小時前 , 4F
找到增加價值的方法了
06/23 17:39, 4F

06/23 17:41, 1小時前 , 5F
剪下來貼在車後(X
06/23 17:41, 5F

06/23 17:42, 1小時前 , 6F
好市多買的日本氣泡水就沒有外面一層的塑膠包裝
06/23 17:42, 6F

06/23 17:42, 1小時前 , 7F
這一包大概要賣兩倍價
06/23 17:42, 7F
文章代碼(AID): #1gEb9fb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9fb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