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初代 你哪來的臉說這種話阿...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7:44),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69344700289728868 http://i.imgur.com/vd9zXFc.jpg
卡蒂狗Lv34 「好」 (彈開 [精靈球被 趁火打劫小偷 彈開了] 「拿別人的東西就是小偷!」 http://i.imgur.com/1A5uRce.jpg
(你哪來的臉說這種話阿...) [狩獵地帶] 「那傢伙是怎樣,一副很跩的樣子…」 「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就是你 明明是個不知羞恥、自以為是的垃圾傢伙」 「那時候要是把你交給警察就好了呢」 「喔,是吉利蛋耶,真稀奇」 http://i.imgur.com/QhGIard.jpg
「來,這是飼料喔」 [赤紅扔了石頭!] [赤紅扔了石頭!][赤紅扔了石頭!] 「好勒,差不多該丟精靈球了…」 [野生的吉利蛋逃跑了!] 「阿!可惡!」 http://i.imgur.com/C2QhYLA.jpg
「太可惜了」 「嘛,算了,差不多該繼續前進去冒險了」 「因為我絕對無法原諒粗暴對待寶可夢的火箭隊」 (你哪來的臉說這種話阿...)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7894.A.A4E.html

06/23 17:47, 1小時前 , 1F
狩獵區真的蠻G8的,不丟石頭你又抓不到,丟了又會逃跑
06/23 17:47, 1F

06/23 17:48, 1小時前 , 2F
你不是盜賊所以不能做盜賊的事啊 合理
06/23 17:48, 2F

06/23 17:49, 1小時前 , 3F
後面有解析出來不管丟石頭或飼料結論都是負面效果XD
06/23 17:49, 3F

06/23 17:52, 1小時前 , 4F
丟石頭哪有用????
06/23 17:52, 4F

06/23 17:54, 1小時前 , 5F
所以那個丟石頭到底有什麼用,激怒降低逃跑機率?
06/23 17:54, 5F

06/23 17:58, 1小時前 , 6F
增加你的爽感
06/23 17:58, 6F

06/23 17:58, 1小時前 , 7F
一直不進球我就改丟石頭
06/23 17:58, 7F

06/23 17:58, 1小時前 , 8F
石頭是提升捕捉率(無感),提高逃跑率
06/23 17:58, 8F

06/23 17:59, 1小時前 , 9F
食物則是反過來,比較不容易逃跑,但捕捉率下降
06/23 17:59, 9F

06/23 18:24, 53分鐘前 , 10F
後幾代的狩獵廣場就不丟石頭了
06/23 18:24, 10F

06/23 18:42, 35分鐘前 , 11F
管他的直接丟球阿
06/23 18:42, 11F

06/23 18:43, 34分鐘前 , 12F
吉利蛋還狗幹難遇 又很會跑
06/23 18:43, 12F

06/23 18:54, 23分鐘前 , 13F
哇靠原來初代可以丟石頭喔,還以為只有洗翠才有超重
06/23 18:54, 13F

06/23 18:54, 23分鐘前 , 14F
球XD
06/23 18:54, 14F

06/23 18:58, 19分鐘前 , 15F
直接丟球比較實際
06/23 18:58, 15F
文章代碼(AID): #1gEbMMf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MMf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