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Q6裡面那個人魚感覺超大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戦艦棲姫)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8:3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Seo_t/status/206827516293646782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42AGbwAAY_N-.jpg
DQ6の人魚(ディーネ)をでかいと思った人は多いと思う 網友: 呸啾奴(性癖破壞的聲音) 船的造型超喜歡的!(←超喜歡帆船的人) 有那種只有從下面看才能得到的養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53.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0985.A.C9D.html

06/23 18:39, 1小時前 , 1F
好色喔
06/23 18:39, 1F

06/23 18:39, 1小時前 , 2F
人魚是卵生還胎生
06/23 18:39, 2F

06/23 18:43, 1小時前 , 3F
這樣說其實前幾代都超大,畢竟好幾代都有人魚
06/23 18:43, 3F

06/23 18:43, 1小時前 , 4F
DQ11的人魚就不會跟在船後面了
06/23 18:43, 4F

06/23 18:44, 1小時前 , 5F
半個身體都漂在水上,不會重心不穩嗎?
06/23 18:44, 5F

06/23 18:46, 1小時前 , 6F
有些魚類也有生殖孔 人魚沒問題的吧?
06/23 18:46, 6F

06/23 18:48, 1小時前 , 7F
查了一下2、6、7、10、11都有人魚
06/23 18:48, 7F

06/23 18:53, 1小時前 , 8F
2那是重製版才有 基本上人魚就是從6代出現的
06/23 18:53, 8F

06/23 18:58, 1小時前 , 9F
也能是卵胎生的啊
06/23 18:58, 9F

06/23 19:03, 1小時前 , 10F
06/23 19:03, 10F
文章代碼(AID): #1gEc6fo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c6fo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