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柯南M29 心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銀)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21: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防雷 在FB上有看到最勤奮的琴酒這次也有登場 想問這是什麼樣的橋段呢? 看過幾天劇透都沒看到~~我不怕雷 麻煩雷我~~謝謝 ※ 引述《TheoEpstein (Red Sox→Cubs→?)》之銘言: : 防雷 : 一下飛機從成田直奔新宿杜比廳,電車13:30到,剛好趕上13:40這場。 : http://i.imgur.com/SB279xe.jpg
: 柯南現在都有片尾結束後的掃QR送圖 : http://i.imgur.com/uwRiJcb.jpg
: 掃畫面會提醒不要錄影錄音,就是掃QR然後聲音確認。 : 以上防雷 : 簡單的說M29就是: : 要爆炸有爆炸 : 要劇情有爆炸 : 要感情戲還是有爆炸 : 横溝警部史上最帥的一次 : 以動作片來說可能是系列作數一數二的。 : 最後片尾有打出來「In Memory of 田中敦子」 : 萩原千速的聲優,2024年過世,這次換成了澤城美雪。 : 柯南原本聲優也真的都老了。 : 非常值得去特殊廳看的一部,杜比廳的各種爆炸炸的我好爽。 : 二刷想去看4DX。 : PS. : 片尾預告是明年的劇場版,倫敦大笨鐘,小蘭,新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57.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0920.A.5DD.html

06/23 21:27, 3小時前 , 1F
蛤???琴酒有登場?????我看完怎沒看過
06/23 21:27, 1F

06/23 21:35, 3小時前 , 2F
呃我覺得fb那位是說開頭人物介紹琴酒那一年一棍
06/23 21:35, 2F
文章代碼(AID): #1gEeXuNT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eXuN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