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en姉 不管液晶螢幕怎麼擺總有地方酸痛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outsmart33)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2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個人勢cosplayer兼黑長直繪師pen姉 aka @pensis_x https://pbs.twimg.com/media/GdDfEQsagAE8wts.jpg
今天在X aka 推特上發表新的彩圖漫畫作品 主題是“不管液晶螢幕怎麼擺總有地方酸痛” https://x.com/pensis_x/status/206934921705180801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OHk-aEAE4c9d.jpg
擺直一點,手肘懸空導致手臂酸痛 擺平一點,胸部懸空導致肩膀酸痛 真是太苦了捏 究竟該如何取捨是好呀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一起來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8.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1101.A.841.html

06/23 21:25, 1小時前 , 1F
問51媽媽
06/23 21:25, 1F

06/23 21:26, 1小時前 , 2F
去縮胸啊
06/23 21:26, 2F

06/23 21:26, 1小時前 , 3F
這很明顯是奶子太大的問題,螢幕是無辜的
06/23 21:26, 3F

06/23 21:28, 1小時前 , 4F
我可以幫她托著 不用錢
06/23 21:28, 4F

06/23 21:32, 1小時前 , 5F
桌子加大 坐前面一點然後趴下來?
06/23 21:32, 5F

06/23 21:45, 1小時前 , 6F
姿勢問題一律建議不要用繪圖螢幕而是用繪圖板+螢幕,
06/23 21:45, 6F

06/23 21:45, 1小時前 , 7F
要根據身體調整比較有彈性
06/23 21:45, 7F

06/23 21:47, 1小時前 , 8F
繪圖板放低 抬頭看螢幕這樣 看過不少人這樣畫
06/23 21:47, 8F

06/23 22:01, 1小時前 , 9F
躺著畫 螢幕用支架
06/23 22:01, 9F
文章代碼(AID): #1gEeajX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eajX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