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親子丼的蛋不能拌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瑪琳千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41),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5人參與, 3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莉莉華在拌炒兔子在旁邊看突然驚呼 https://i.urusai.cc/dGhRS.jpg
https://i.urusai.cc/07e2h.jpg
社長畢竟是海歸子女有些細節不了解 https://i.urusai.cc/n91FS.jpg
https://i.urusai.cc/s70R2.jpg
https://i.urusai.cc/lUWVe.jpg
總之還算平安的做好了 https://i.urusai.cc/Lwxna.jpg
到了試吃環節 兔田:怕... https://i.urusai.cc/cdM40.jpg
做得很好下次不要再做了 https://i.urusai.cc/Ua2mI.jpg
令人高興不起來的再來一次 兔田:等...你TM放我回去..救.. https://i.urusai.cc/SYwWA.jpg
https://i.urusai.cc/x5i04.jpg
https://i.urusai.cc/MKDy3.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H5vMVB68Q
https://x.com/nkmrn2k/status/2068191375380881531?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xF9OaoAA9Ps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2073.A.6DA.html

06/23 21:45, 1小時前 , 1F
不是,這用盤子裝和我在餵我家以前的狗感覺有87%像...
06/23 21:45, 1F

06/23 21:45, 1小時前 , 2F
用碗裝不好嗎?XD
06/23 21:45, 2F

06/23 21:45, 1小時前 , 3F
一般作法是不會打的,就是蛋液分次下去直接煮
06/23 21:45, 3F

06/23 21:45, 1小時前 , 4F
他打了這根本變成炒蛋了...
06/23 21:45, 4F

06/23 21:46, 1小時前 , 5F
就淋上去而已 不會去翻動
06/23 21:46, 5F

06/23 21:46, 1小時前 , 6F
我對作法成品沒什麼意見,器皿有意見
06/23 21:46, 6F

06/23 21:46, 1小時前 , 7F
醬汁去哪了...
06/23 21:46, 7F

06/23 21:46, 1小時前 , 8F
反正社長做菜邏輯就是 1.有熟就好 2.好吃的東西+好吃的
06/23 21:46, 8F

06/23 21:46, 1小時前 , 9F
賣相比較不好而已
06/23 21:46, 9F

06/23 21:47, 1小時前 , 10F
東西就是美味 所以會把蛋糕加入拉麵一起吃的那種
06/23 21:47, 10F

06/23 21:47, 1小時前 , 11F
打蛋沒問題啊 但是不要炒
06/23 21:47, 11F

06/23 21:48, 1小時前 , 12F
一般為了讓蛋黃跟蛋白還有點分別 蛋液還不能打太均勻
06/23 21:48, 12F

06/23 21:51, 1小時前 , 13F
社長一開始煮的順序怪怪的煮到後面沒甚麼湯汁
06/23 21:51, 13F

06/23 21:51, 1小時前 , 14F
熟的蛋碎不好看口感也有差
06/23 21:51, 14F

06/23 21:51, 1小時前 , 15F
你蛋再攪就變炒蛋了
06/23 21:51, 15F

06/23 21:52, 1小時前 , 16F
丼飯用盤子裝還叫丼飯嗎
06/23 21:52, 16F

06/23 21:54, 1小時前 , 17F
一般是肉先煮到快熟 然後下湯汁 滾熟後分次下蛋液
06/23 21:54, 17F

06/23 21:56, 1小時前 , 18F
蛋下去就不會攪了,稍微悶熟,攪了賣相就跟影片一樣跟
06/23 21:56, 18F

06/23 21:56, 1小時前 , 19F
噴一樣……蛋還會硬掉變炒蛋
06/23 21:56, 19F

06/23 21:56, 1小時前 , 20F
不是要水水的撲滿飯層然後讓飯粒吸收嗎?
06/23 21:56, 20F

06/23 21:57, 1小時前 , 21F
不過我不會煮飯,社長跟兔子這段我看了幾個不同的熟肉
06/23 21:57, 21F

06/23 21:58, 1小時前 , 22F
兔子有意見的地方是哪些?全部wwww?
06/23 21:58, 22F

06/23 22:20, 59分鐘前 , 23F
我的話不是肉煮熟再下湯汁 是先煮醬油味醂糖的湯汁再把肉
06/23 22:20, 23F

06/23 22:20, 59分鐘前 , 24F
跟洋蔥丟進去湯汁煮
06/23 22:20, 24F

06/23 22:22, 57分鐘前 , 25F
其實RRK限界飯跟漢子料理有八成像,就是不太講究順序
06/23 22:22, 25F

06/23 22:22, 57分鐘前 , 26F
,想吃的丟一丟,有熟就好了
06/23 22:22, 26F

06/23 22:31, 48分鐘前 , 27F
攪散就熟了 滑蛋沒了
06/23 22:31, 27F

06/23 22:32, 47分鐘前 , 28F
別人講可能是效果,但兔子說放我回去肯定是認真的
06/23 22:32, 28F

06/23 22:46, 33分鐘前 , 29F
別瞧不起漢子料理
06/23 22:46, 29F
文章代碼(AID): #1gEepvR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epvR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