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 覺得帕姆尼很色正常嗎
之前偶爾會看到這個小丑女的角色
但一直不知道她是什麼作品
前幾天滑YT才知道這部的名字
「驚奇數字馬戲團」
目前看到第三集
覺得挖到寶藏了!難得找到每看一集會覺得遺憾又少一集了的動畫
然後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主角帕姆尼
很難形容 但總覺得她看了好有感覺
而且好像只有原作原本載體才有感覺
去找別人畫的二創圖或二創色圖都沒有那麼有感覺
好神奇
尤其動畫裡她表情變化很大超愛
好難找到完全跟原作裡感覺一樣的版本
這樣的感覺正常嗎?
帕姆尼真的好香好有感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32.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2358.A.A7D.html
推
06/23 21:49,
1小時前
, 1F
06/23 21:49, 1F
推
06/23 21:53,
1小時前
, 2F
06/23 21:53, 2F
推
06/23 22:02,
1小時前
, 3F
06/23 22:02, 3F
→
06/23 22:37,
42分鐘前
, 4F
06/23 22:37, 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