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 覺得帕姆尼很色正常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百鬼組x司空部x嘿民)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1:4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4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偶爾會看到這個小丑女的角色 但一直不知道她是什麼作品 前幾天滑YT才知道這部的名字 「驚奇數字馬戲團」 目前看到第三集 覺得挖到寶藏了!難得找到每看一集會覺得遺憾又少一集了的動畫 然後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主角帕姆尼 很難形容 但總覺得她看了好有感覺 而且好像只有原作原本載體才有感覺 去找別人畫的二創圖或二創色圖都沒有那麼有感覺 好神奇 尤其動畫裡她表情變化很大超愛 好難找到完全跟原作裡感覺一樣的版本 這樣的感覺正常嗎? 帕姆尼真的好香好有感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32.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2358.A.A7D.html

06/23 21:49, 1小時前 , 1F
就很瑟啊
06/23 21:49, 1F

06/23 21:53, 1小時前 , 2F
+1 當初入坑是在夾娃娃機看到
06/23 21:53, 2F

06/23 22:02, 1小時前 , 3F
你是什麼黃綠糖果鱷魚嗎
06/23 22:02, 3F

06/23 22:37, 42分鐘前 , 4F
色情小丑
06/23 22:37, 4F
文章代碼(AID): #1gEeuMf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euMf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