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二可愛X唐吉軻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7: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donki_donki/status/2069352031987675577 https://www.donki.com/products/kuranika/ https://i.imgur.com/DPe4ciS.png
https://i.imgur.com/sn4VrOW.png
7/11開賣 \腿超色的/ 不過第三可愛的慘遭蛋雕 https://i.imgur.com/VkMO99o.png
TSUTAYA POP UP SHOP 不過目前我只看到這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06.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58221.A.5E4.html

06/24 08:03, 1小時前 , 1F
第一可愛我沒什麼感覺
06/24 08:03, 1F
文章代碼(AID): #1gEnejN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nejN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