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豐臣秀吉子 暖草鞋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洵)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8:5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4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4-pMb0AAlTSl.jpg
「在懷中暖好了」 (溫暖) (溫暖) 「懷…懷中…!?」 https://x.com/kemu_kimura/status/20693963303600580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2366.A.606.html

06/24 08:55, 1小時前 , 1F
猴子有這麼大喔
06/24 08:55, 1F

06/24 09:03, 1小時前 , 2F
當時平民都營養不良乾巴巴吧
06/24 09:03, 2F

06/24 09:29, 49分鐘前 , 3F
抱歉了 沒有齋藤家的事情了
06/24 09:29, 3F

06/24 09:32, 46分鐘前 , 4F
竹中半兵衛應該是正太
06/24 09:32, 4F

06/24 09:35, 43分鐘前 , 5F
難怪信長會
06/24 09:35, 5F
文章代碼(AID): #1gEofUO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ofUO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