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異環的更新真的很快欸...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7:55),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異環》6月24日維護完成通知 - 親愛的鑒定師: 本次維護作業順利完成,各位鑒定師已可正常登陸遊戲! - 《異環》全新S級限定角色池「卡厄斯」已開啟! 我記得上次也是還沒上班就維護完畢了 -- 推 tonsin2976: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 他要幹我 → Lisanity: 要我幹她 推 SHCAFE: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 她要我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31.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58950.A.140.html

06/24 07:56, 1小時前 , 1F
正常二遊開下半卡池應該不用維護才對
06/24 07:56, 1F

06/24 07:57, 1小時前 , 2F
因為他不是單純開池而已,還有塞了真紅跟一些下版本的彩蛋
06/24 07:57, 2F

06/24 08:00, 1小時前 , 3F
通常上半就放進包體內了,下半只是把物件和事件解鎖
06/24 08:00, 3F

06/24 08:04, 1小時前 , 4F
台服嗎?國際服還不能進....
06/24 08:04, 4F

06/24 08:05, 1小時前 , 5F
孩子們,你們會抽我的對吧
06/24 08:05, 5F

06/24 08:05, 1小時前 , 6F
這麼早開卡池?
06/24 08:05, 6F

06/24 08:06, 1小時前 , 7F
沒 不可能上半就放進去 真紅那些前兩天才被拆出來
06/24 08:06, 7F

06/24 08:06, 1小時前 , 8F
如果早早就放那早早的就被爆光了
06/24 08:06, 8F

06/24 08:06, 1小時前 , 9F
Let me Innnnnnnnn~~~~~
06/24 08:06, 9F

06/24 08:22, 59分鐘前 , 10F
還沒開喔? 我體力炸裂了==
06/24 08:22, 10F

06/24 08:24, 57分鐘前 , 11F
本來要給一點面子留十抽,結果昨天手癢又補了安魂曲一
06/24 08:24, 11F

06/24 08:24, 57分鐘前 , 12F
命,家豪拜
06/24 08:24, 12F

06/24 08:53, 28分鐘前 , 13F
提醒下 國際服開了
06/24 08:53, 13F
文章代碼(AID): #1gEnq65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nq65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