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同時視聽世界盃 就像有女友陪你看比賽?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奧德麗)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9:50),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店長驚訝表示怎麼這麼多人來看台 留言嘴很甜 笑的花枝亂顫 https://i.urusai.cc/kt8QE.jpg
https://i.urusai.cc/6kRKQ.jpg
https://i.urusai.cc/YW8z7.jpg
https://i.urusai.cc/Bkpdq.jpg
https://youtu.be/O3-lKXOwEfg?si=BeDJzw7Vf3qI_7i1
https://i.urusai.cc/mln9Z.jpg
YT熱門留言表示感覺就像真的懂球的女友陪你一起看球 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1.75.169.83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5801.A.751.html

06/24 09:52, 1小時前 , 1F
難道13000個觀眾都沒女友嗎
06/24 09:52, 1F

06/24 09:53, 1小時前 , 2F
看世界盃當然是找一堆哥兒們一起看才嗨,女友什麼的放生
06/24 09:53, 2F

06/24 09:53, 1小時前 , 3F
就好
06/24 09:53, 3F

06/24 09:54, 1小時前 , 4F
有女友 但女友不一定懂球
06/24 09:54, 4F

06/24 09:54, 1小時前 , 5F
樓上,直播間可是有13000個哥們啊!
06/24 09:54, 5F

06/24 09:55, 1小時前 , 6F
你以為是看火雞 不對 聊天室裡面自己聊起來了
06/24 09:55, 6F

06/24 09:56, 1小時前 , 7F
我就看球 要女人幹嘛
06/24 09:56, 7F

06/24 09:58, 1小時前 , 8F
總是需要個聊天室吧,其實都是藍白軍臥底(
06/24 09:58, 8F

06/24 10:02, 1小時前 , 9F
我國際賽喜歡開Josh一起直播看球 難道是因為像男友?
06/24 10:02, 9F

06/24 10:03, 1小時前 , 10F
有聊天室跟主持人本來就會有流量啊
06/24 10:03, 10F

06/24 10:13, 1小時前 , 11F
那同時視聽兔V =..?
06/24 10:13, 11F

06/24 10:16, 59分鐘前 , 12F
兔子直接找女(生朋)友一起看,還秀給大家看
06/24 10:16, 12F

06/24 10:23, 52分鐘前 , 13F
有球又有女人不好嗎?小孩子才選擇
06/24 10:23, 13F

06/24 10:48, 27分鐘前 , 14F
有時候只是想要聊天室講幹話
06/24 10:48, 14F

06/24 11:09, 6分鐘前 , 15F
所以我跟熊哥一起看lol就像有男友跟我一起看嗎
06/24 11:09, 15F
文章代碼(AID): #1gEpV9T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pV9T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