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時候有被說過選的角色的性別嗎?
如題
突然想到小時候的一件事
所以打出來分享一下
在小學那時寶可夢還是鑽石珍珠的時候
有一次老哥跟他一群朋友比對戰
我老哥是珍珠版所以我就是鑽石版
有點忘了那時為何會帶著我鑽石版卡帶
反正那時我也不太會玩都亂玩不在意
主線和四天王冠軍都我哥幫打的
然後我哥回來時就跟我說
他們看到你鑽石版選女的問我說你弟是變態喔
我哥那時則是回因為他覺得男的外型不好看
因為我的確跟我哥說過不太喜歡男的造型
小時候不懂覺得那帽子很像被踩過
所以才選女的
我哥跟我轉述
其實我當下也不在意
然後過幾年黑白版發售
各位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那就是我哥跟那群人全都選女的
問他們都是回答因為女的好看
怎麼跟你們以前說的不一樣咧?
但黑白版男主其實不錯看
所以我也只有鑽石版選女的
之後重製版鑽石我也改選男的
然後我看我哥有其他可以選性別的遊戲也都是選女的 重玩寶石版跟火紅版也都改選女的
之後寶可夢也都選女的
大概就我都選男的
上網看可以選性別的選女的也都佔多數
話說日月版那時在椰蛋樹跟莉莉艾躲雨
記得選男選女對話會不一樣
選男的感覺莉莉艾想告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6.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6073.A.4B2.html
※ 編輯: archer9824 (101.12.156.205 臺灣), 06/24/2026 12:42:43
推
06/24 12:43,
1小時前
, 1F
06/24 12:43, 1F
→
06/24 12:43,
1小時前
, 2F
06/24 12:43, 2F
推
06/24 12:45,
1小時前
, 3F
06/24 12:45, 3F
→
06/24 12:45,
1小時前
, 4F
06/24 12:45, 4F
推
06/24 13:17,
58分鐘前
, 5F
06/24 13:17, 5F
→
06/24 13:18,
57分鐘前
, 6F
06/24 13:18, 6F
→
06/24 13:18,
57分鐘前
, 7F
06/24 13:18, 7F
→
06/24 13:18,
57分鐘前
, 8F
06/24 13:18, 8F
→
06/24 13:18,
57分鐘前
, 9F
06/24 13:18, 9F
推
06/24 13:32,
43分鐘前
, 10F
06/24 13:32, 10F
→
06/24 13:32,
43分鐘前
, 11F
06/24 13:32, 11F
→
06/24 13:32,
43分鐘前
, 12F
06/24 13:32, 12F
→
06/24 13:33,
42分鐘前
, 13F
06/24 13:33, 13F
推
06/24 13:42,
33分鐘前
, 14F
06/24 13:42, 14F
→
06/24 13:42,
33分鐘前
, 15F
06/24 13:42, 15F
→
06/24 13:42,
33分鐘前
, 16F
06/24 13:42, 16F
→
06/24 13:57,
18分鐘前
, 17F
06/24 13:57, 1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