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果列奴為什麼能把猩猩捏的這麼細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ω‧‵)(丁洨雨)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3:59),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酷拉皮卡說他練具現化時 每天不斷的看鎖鏈、聞鎖鏈、畫鎖鏈甚至舔鎖鏈 連睡覺都會想到鎖鏈 才能詳細具現出來 華石鬥郎具現化自己也不容易 那果列奴是怎麼具現化猩猩的 還具現化的超級細緻 難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5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0787.A.950.html

06/24 14:00, 1小時前 , 1F
貓科無敵裡面就有講過啊 他只能跟猩猩泡在一起
06/24 14:00, 1F

06/24 14:01, 1小時前 , 2F
制約阿 只能跟猩猩在一起換取特殊的能力
06/24 14:01, 2F

06/24 14:04, 1小時前 , 3F
因為他最討厭猩猩了
06/24 14:04, 3F

06/24 14:05, 1小時前 , 4F
只能接觸猩猩啊
06/24 14:05, 4F

06/24 14:07, 1小時前 , 5F
念獸不是具現化系吧
06/24 14:07, 5F

06/24 14:07, 1小時前 , 6F
為了貓的犧牲 這是偉大的殉道
06/24 14:07, 6F

06/24 14:10, 1小時前 , 7F
他照鏡子不就好了==
06/24 14:10, 7F

06/24 14:15, 1小時前 , 8F
猩猩越醜對貓科就越強啊 罰你重看貓科無敵
06/24 14:15, 8F

06/24 14:31, 1小時前 , 9F
制約與誓約
06/24 14:31, 9F
文章代碼(AID): #1gEt9Jb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t9Jb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