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夏] 日本三國會有第二季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房石 陽明)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2:43),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不是很好看 也不是很難看 但是很有趣 https://i.imgur.com/9UugKzR.jpeg
第一季看起來有做到一個斷點 這個有可能會有第二季嗎 還是沒有 那我就要去看漫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5.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6187.A.47F.html

06/24 12:47, 1小時前 , 1F
希望有 但感覺快追到漫畫了吧 可能要等個幾年
06/24 12:47, 1F

06/24 12:49, 1小時前 , 2F
:0 我還以為漫畫完結之類的
06/24 12:49, 2F

06/24 12:50, 1小時前 , 3F
第一集看到老婆s了就沒看了 這種都偏基佬番
06/24 12:50, 3F

06/24 12:51, 1小時前 , 4F
沒有的話 動畫結局就是主角蹲牢房 還挺搞笑的
06/24 12:51, 4F

06/24 12:54, 1小時前 , 5F
情報帳號說有第二季
06/24 12:54, 5F

06/24 12:56, 1小時前 , 6F
06/24 12:56, 6F
文章代碼(AID): #1gEs1RH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s1RH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