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會喜歡沒有(萌點/性感)角色的原因是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拜登哥不要)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9:06),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3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加速世界 因為男主角人設沒有萌點 導致人氣極低 動畫下一季也沒啦的討論 但是 人有百百種XP就有百萬種 有一種角色 就是如果你去看他的特徵 那真的沒有任何萌點 抗性強大到 如果你是遊戲策劃要賣這個角色的卡牌 你會絕望的發現 做什麼都沒用 所以也不必解釋了 戀與深空老六硬上就是這種情況 你說策劃怎麼作妖啊 怎麼就強硬推出這麼醜的男角啊 其實是策劃知道怎麼營銷都沒有用 醜過頭 放棄掙扎了 不需要搶救一下囉 舉例 金庸 鹿鼎記的鰲拜 真的沒有任何亮點 但是感覺人氣就滿高的 韋爵爺不算 光他口齒伶俐 頭腦靈活 已經算很有吸引力了 封神演義的原著 聞仲 其實是個迂腐三眼老頭 又碎嘴 又是非不分 但是人氣就很高 這魅力值不知道怎麼來的 老到不可能有戀愛線 夢男夢女可以收了 又站在歷史錯誤的一方 全身上下 沒有一點令人想萌想喜歡 可是就這老太師 硬是逼了我好多眼淚QQ 你也有喜歡過debuff太多可是你還是喜歡的ACG角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0.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9167.A.026.html

06/24 19:06, 1小時前 , 1F
我全都要不是亮點?
06/24 19:06, 1F

06/24 19:07, 1小時前 , 2F
你是喜歡封神原著的聞仲不是漫畫的喔 不簡單不簡單..
06/24 19:07, 2F

06/24 19:10, 1小時前 , 3F
Sony is guilty
06/24 19:10, 3F

06/24 19:11, 1小時前 , 4F
鰲拜很強 什麼沒亮點
06/24 19:11, 4F

06/24 19:13, 1小時前 , 5F
劇情/強度
06/24 19:13, 5F

06/24 19:16, 1小時前 , 6F
你的括號很奇怪啊
06/24 19:16, 6F

06/24 19:21, 1小時前 , 7F
全都要是豹頭
06/24 19:21, 7F

06/24 19:24, 1小時前 , 8F
漫畫太帥 變甲也要愛
06/24 19:24, 8F

06/24 19:39, 50分鐘前 , 9F
你認為不是亮點。問題是別人就是認為那是亮點所以喜歡啊
06/24 19:39, 9F

06/24 19:45, 44分鐘前 , 10F
當你會喜歡 實際上就是有打到你的萌點了
06/24 19:45, 10F

06/24 19:48, 41分鐘前 , 11F
只是不符合大眾或他人萌點而已,就跟宮老曾說自己的
06/24 19:48, 11F

06/24 19:48, 41分鐘前 , 12F
女角不需要萌屬性,但實際上萌不是只有軟啪啪或柔弱
06/24 19:48, 12F

06/24 19:48, 41分鐘前 , 13F
才叫萌,強氣也是種萌點。畢竟最早的萌(moe)可是由燃
06/24 19:48, 13F

06/24 19:48, 41分鐘前 , 14F
(moe)延伸而來的
06/24 19:48, 14F

06/24 19:55, 34分鐘前 , 15F
可能有出於自卑的心理 覺得這樣的角色才配得上我,然而
06/24 19:55, 15F

06/24 19:55, 34分鐘前 , 16F
現實是肥醜的才配得上,但對方可能還是看不上你
06/24 19:55, 16F
文章代碼(AID): #1gExeV0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xeV0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