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kimisawa 4-5 4-7

看板C_ChatBM作者 ( ▽・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5:5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一、違規文章代碼 #1gEsk-Vs (C_Chat) 二、被檢舉人ID kimisawa 三、違規內容節錄 → kimisawa: 趕快補洽點,要不然會被BM版檢舉魔人檢舉 06/24 13:41 四、違反板規條目 4-5 4-7 五、違規說明或佐證 被檢舉人抹黑BM檢舉人為魔人,並進行挑釁、引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54.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782287471.A.C3D.html

06/24 15:57, 1小時前 , 1F
這算嗎?
06/24 15:57, 1F

06/24 15:59, 1小時前 , 2F
檢舉魔人是什麼稱讚人或中性詞嗎?
06/24 15:59, 2F

06/24 16:04, 1小時前 , 3F
水桶慣犯了,快進名人堂了
06/24 16:04, 3F

06/24 16:05, 1小時前 , 4F
這好像還好
06/24 16:05, 4F

06/24 16:06, 1小時前 , 5F
不然我看西洽很多人說什麼XX魔人
06/24 16:06, 5F

06/24 16:06, 1小時前 , 6F
所以只要不是稱讚或中性詞通通檢舉抹黑
06/24 16:06, 6F

06/24 16:06, 1小時前 , 7F
、挑釁、引戰的意思嗎
06/24 16:06, 7F

06/24 16:14, 1小時前 , 8F
因為新聞也在用這詞,所以不確定
06/24 16:14, 8F

06/24 16:26, 55分鐘前 , 9F

06/24 16:27, 54分鐘前 , 10F
雖然罵了很多 但檢舉魔人是犯罪事實其中一
06/24 16:27, 10F

06/24 16:27, 54分鐘前 , 11F
06/24 16:27, 11F

06/24 16:30, 51分鐘前 , 12F
傻傻的 會講XX仔不就沒事了?
06/24 16:30, 12F

06/24 16:52, 29分鐘前 , 13F
哈蘭德表示:...0.0...
06/24 16:52, 13F
文章代碼(AID): #1gEunlmz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gEunlmz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