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6正宗哥吉拉的本體評價484由黑翻紅啊?已刪文
就2016年版的正宗哥吉拉啦
aka開會哥吉拉
因為造型很明顯跟歷代的差蠻多的
有人說很邪氣 很像異形
好像是唯一下巴會裂開 尾巴會射光線的
手手應該也是前幾名最短的 身高好像是除了動畫版之外最高的118m
搞不好也是走路目測最慢的
七十周年碰將上面是寫30隻
https://imgur.com/GwBKG27


我看一個板友說純粹看哥吉拉出來揍人類 比怪獸摔角好看
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正宗哥的劇情很真實捏
好 總之我看幾個哥吉拉模型的社團
看到好像不少交易都是交易正宗哥 簡直快過半了
當然 也可能是因為我只注意正宗哥 就特別注意這個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是相對比較新的版本啦
或者是2016年版的造型跟以前差太多了 其他的容易被混在一起
https://imgur.com/g9dP6Ht

2016正宗哥吉拉的本體評價484由黑翻紅啊? (不討論劇情 純看本體造型)
一開始上映好像蠻多人鞭祂外表的吧?
但是現在我看他的公仔出不少捏
哥吉拉ip有單推或箱推的概念嗎?
你喜歡哪一年的? 還是都喜歡?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吳爾羅來 你講看麥
--
女僕機器人 @cacomistle_tail
https://i.imgur.com/eKtIUiQ.jpg



https://twitter.com/cacomistle_tail/status/17075005354847564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9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00162.A.89F.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