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只剩下我沒有遇到真紅了嗎?
本來今天開放卡厄斯池後,應該也會順道開放大世界真紅的。
登入遊戲後果然發現貝果上的大家都在秀真紅的照片。
結果今天跑了向陽島,天空塔,許願樹都沒有看到人,
還在真紅家陽台外面等了一整天。
不說還以為在玩跟蹤狂模擬器呢。
我沒有想幹什麼,只是想默默守護她而已.JPG
大家都遇到真紅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85.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04659.A.B98.html
→
06/24 20:40,
1小時前
, 1F
06/24 20:40, 1F
→
06/24 20:41,
1小時前
, 2F
06/24 20:41, 2F
→
06/24 20:41,
1小時前
, 3F
06/24 20:41, 3F
推
06/24 20:49,
1小時前
, 4F
06/24 20:49, 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
40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