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只剩下我沒有遇到真紅了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r2324)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0:3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今天開放卡厄斯池後,應該也會順道開放大世界真紅的。 登入遊戲後果然發現貝果上的大家都在秀真紅的照片。 結果今天跑了向陽島,天空塔,許願樹都沒有看到人, 還在真紅家陽台外面等了一整天。 不說還以為在玩跟蹤狂模擬器呢。 我沒有想幹什麼,只是想默默守護她而已.JPG 大家都遇到真紅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85.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04659.A.B98.html

06/24 20:40, 1小時前 , 1F
可以bug入侵
06/24 20:40, 1F

06/24 20:41, 1小時前 , 2F

06/24 20:41, 1小時前 , 3F
O6wJF
06/24 20:41, 3F

06/24 20:49, 1小時前 , 4F
調時間後一直登出登入重刷啊
06/24 20:49, 4F
文章代碼(AID): #1gEy-Jk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y-Jk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