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邪神Saber通過WF販售許可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凸・ω・凸)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8:27), 編輯推噓18(1804)
留言22則, 20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68903959755161681 https://i.urusai.cc/bzBq7.jpg
笑了 這玩意應該有20年了吧 怎麼會有人想做這個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47265.A.858.html

06/25 08:29, 1小時前 , 1F
便宜的話應該會有人買來玩XD
06/25 08:29, 1F

06/25 08:30, 1小時前 , 2F
胸部比正版大!!??
06/25 08:30, 2F

06/25 08:30, 1小時前 , 3F
別說做不做,我就問你想不想買嘛
06/25 08:30, 3F

06/25 08:31, 1小時前 , 4F
古老三大邪神之一,一定有人想買的
06/25 08:31, 4F

06/25 08:32, 1小時前 , 5F
三大邪神有佐助嗎
06/25 08:32, 5F

06/25 08:34, 1小時前 , 6F
好消息,saber變巨乳,壞消息,歪掉的巨乳
06/25 08:34, 6F

06/25 08:35, 1小時前 , 7F
邪神kosmos也可以順便
06/25 08:35, 7F

06/25 08:40, 1小時前 , 8F
傳說級別的耶
06/25 08:40, 8F

06/25 08:40, 1小時前 , 9F
第一次覺得買劣質翻模可能比原模效果炸裂
06/25 08:40, 9F

06/25 08:43, 1小時前 , 10F
現在的都偽邪神吧
06/25 08:43, 10F

06/25 08:49, 1小時前 , 11F
這個有取得授權嗎?但應該說這有版權嗎? XD
06/25 08:49, 11F

06/25 08:50, 1小時前 , 12F
GK還不怕出油,買了買了!
06/25 08:50, 12F

06/25 08:51, 1小時前 , 13F
劣質出油狀態才更像是邪神吧
06/25 08:51, 13F

06/25 08:51, 1小時前 , 14F
WF有一日版權
06/25 08:51, 14F

06/25 08:54, 1小時前 , 15F
價格我估7000-12000日幣左右。
06/25 08:54, 15F

06/25 08:55, 1小時前 , 16F
販售許可就是有授權啊
06/25 08:55, 16F

06/25 08:56, 1小時前 , 17F
真的是邪神
06/25 08:56, 17F

06/25 09:00, 1小時前 , 18F
邪神佐助
06/25 09:00, 18F

06/25 09:09, 54分鐘前 , 19F
版權和授權不太一樣 WF申請的是只有參展可以賣的授
06/25 09:09, 19F

06/25 09:09, 54分鐘前 , 20F
權 但人物版權還是屬於原本的版權方
06/25 09:09, 20F

06/25 09:45, 18分鐘前 , 21F
大邪神\o/~~~請大邪神引領我們的生活orz~~~
06/25 09:45, 21F

06/25 09:49, 14分鐘前 , 22F
元祖邪神
06/25 09:49, 22F
文章代碼(AID): #1gF7O1X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7O1X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