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I,這蘑菇能吃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ccan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0:0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如何詢問AI以後真的會變成很重要的技能 比如說你問「這能吃嗎」 AI就會想要迎合你,直接說能吃,或是想出能讓他能吃的理由或方式 應該問「判斷這是什麼,我吃了會發生什麼事?」 才比較可能得到需要的答案 同理也可以用在生圖、生影片以及其他AI內容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53044.A.E6E.html

06/25 10:04, 1小時前 , 1F
你知道現在的做法是問AI怎麼生提示詞嗎
06/25 10:04, 1F

06/25 10:05, 1小時前 , 2F
問甲AI怎麼攻略乙AI
06/25 10:05, 2F

06/25 10:08, 1小時前 , 3F
和AI就不能像和人聊天那樣 這樣它回你就是幹話連篇
06/25 10:08, 3F

06/25 10:15, 1小時前 , 4F
和人聊天這樣問 八成也是幹話回應
06/25 10:15, 4F
文章代碼(AID): #1gF8oKv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8oKv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