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沒在交往可是相處融洽的男女兩人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修雷)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2:55), 編輯推噓3(413)
留言8則, 8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不懂是這兩人太單蠢,還是因為喜歡所以把所有行為都美化了一遍 我前公司的女同事,常跟我抱怨她的男上司一起出去拜訪客戶不幫她開車門、不讓她先上車 種種這篇男生做了女主角會心動動的事,她認為這是對待女生的基本禮貌 不過是做了女生認為基本禮貌的事情,也能這樣小鹿亂撞的,這女的是多花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0.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63315.A.D0A.html

06/25 13:15, 1小時前 , 1F
畢竟是要對的人才叫曖昧
06/25 13:15, 1F

06/25 13:17, 1小時前 , 2F
原來現在的「基本」要求已經這麼高了
06/25 13:17, 2F

06/25 13:23, 1小時前 , 3F
社會前 社會後
06/25 13:23, 3F

06/25 13:33, 53分鐘前 , 4F
上司幹嘛做這些
06/25 13:33, 4F

06/25 13:33, 53分鐘前 , 5F
還是看臉啦,如果男上司是中年禿頭大肚男,這些基本...
06/25 13:33, 5F

06/25 13:58, 28分鐘前 , 6F
你遇到的比較奇怪
06/25 13:58, 6F

06/25 14:00, 26分鐘前 , 7F
有上司在幫下屬開門的嗎
06/25 14:00, 7F

06/25 14:06, 20分鐘前 , 8F
人家是女生耶
06/25 14:06, 8F
文章代碼(AID): #1gFBIpq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BIpq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