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Valve員工在G胖遊艇玩CS2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np)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7:10), 編輯推噓10(1116)
留言18則, 18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reddit.com/r/pcmasterrace/s/hCdnQ8gG7C G胖犒賞員工的一種方式,好爽喔,在遊艇玩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73.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78648.A.521.html

06/25 17:11, 1小時前 , 1F
海上豪華網咖 真爽
06/25 17:11, 1F

06/25 17:13, 1小時前 , 2F
度假時還要上線debug
06/25 17:13, 2F

06/25 17:16, 1小時前 , 3F
有用SM玩嗎
06/25 17:16, 3F

06/25 17:20, 1小時前 , 4F
叫雞不是更爽
06/25 17:20, 4F

06/25 17:20, 1小時前 , 5F
樓上怎知道他們沒有叫來
06/25 17:20, 5F

06/25 17:21, 1小時前 , 6F
叫雞哪有打CS爽
06/25 17:21, 6F

06/25 17:22, 1小時前 , 7F
打電動比較爽吧
06/25 17:22, 7F

06/25 17:24, 1小時前 , 8F
幫老闆側網速
06/25 17:24, 8F

06/25 17:25, 1小時前 , 9F
你怎麼知道G胖沒叫雞來?
06/25 17:25, 9F

06/25 17:29, 1小時前 , 10F
G胖應該是會叫肯德基吧
06/25 17:29, 10F

06/25 17:30, 1小時前 , 11F
在遊艇上玩SM 聽起來很像大老闆會做的事
06/25 17:30, 11F

06/25 17:30, 1小時前 , 12F
小鎮的雞會影響乾拉的速度 還會卡你門
06/25 17:30, 12F

06/25 17:33, 1小時前 , 13F
怎麼是用筆電 沒用SM
06/25 17:33, 13F

06/25 17:35, 59分鐘前 , 14F
是要用SM玩還是玩SM?
06/25 17:35, 14F

06/25 17:36, 58分鐘前 , 15F
如果還會要工作 用SM應該很不便
06/25 17:36, 15F

06/25 17:36, 58分鐘前 , 16F
只能說螢幕實在不夠大
06/25 17:36, 16F

06/25 18:03, 31分鐘前 , 17F
在遊艇請做些像在遊艇上做的事
06/25 18:03, 17F

06/25 18:21, 13分鐘前 , 18F
他不知道TF2白天每個伺服器都有一個sniper/spy作弊者
06/25 18:21, 18F
文章代碼(AID): #1gFF2OK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F2OKX (C_Chat)